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319.6以下看空,1302不破看波段起涨

2018-03-17 21:42: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盲目的乐观自信,是大的错误的开始;过分的小心谨慎,则会错过良好的机会;行情走势总是存在着风险,又充满着机遇,若能始终以平常心对待,坚持交易体系中大概率的盈利机会,才能简单有效的把握收益。

  黄金,随着美联储加息的临近,以及不断震荡走势的运行,行情进入到了两难的境地,一方面是大周期始终坚持看涨破位1375的思路,另一方面则是行情始终震荡偏弱势的运行。时间节点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而进行短空布局还是进行不断尝试轻仓大波段布局,是我们的纠结点。

  下周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319以下看短线空头延续:周五的行情,价格最低运行至1309位置。从4小时周期来看,已经打破了1321至1313的1.382位置,表示的是1330起始的空头趋势延续。平衡线的位置处于1319.6,只要价格不打破1319.6,空头趋势就要延续,短线以反弹做空的思路布局。

  2、美联储利率决议后看涨:3月份加息的预期达到88%,可以说是加息是较为确立的。由于加息的预期影响,行情一般在加息之前走下跌走势,而在加息之后进行连续上涨。此次同样维持这样的判断,加息之前走下跌,而加息靴子一旦落地,看行情拉涨波段。若意料之外不加息,则形成对黄金的直接利好行情,则直接做多看波段运行,向上破位1375。

  3、下方关键支撑1302:回调的空间一般是1倍空间以及1.618倍的空间,1302位置是1366至1306再到1361的1倍空间位置,因此具有波段起涨的机会,只要该位置不破位,同时美联储加息落地,那么我们将直接看涨看波段运行。

  



  操作建议:

  周初1318-1317阻力短线做空,止损1322,止盈1313、1309

  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不破1302则波段依旧看涨137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