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下周重点财经事件一览!

2018-03-17 20:35: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鹰老师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下周重点财经事件一览:

  2018年03月19日周一财经大事

  待定  G20集团财长和央行官员会议,至3月20日。

  09:00   据中国人大网,3月19日(星期一)上午9时,将决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人选。

  09:30   国家统计局发布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月度报告。

  21:40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参加社区再投资法案的讨论。

  2018年03月20日周二财经大事

  08:30   澳洲联储公布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18年03月21日周三财经大事

  待定  韩国举行央行行长李柱烈连任提名国会确认听证会。

  02:30   NYMEX纽约原油4月期货受移仓换月影响,3月21日凌晨2:30完成场内最后交易,凌晨5:00完成电子盘最后交易,请留意交易场所到期换月公告控制风险。此外部分交易平台美油合约到期时间通常较NYMEX官方提前一天,请多加留意。

  2018年03月22日周四财经大事

  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及政策声明。

  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召开新闻发布会。

  17:00   欧洲央行公布经济公报。

  20: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2018年03月23日周五财经大事

  20:10   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Raphael Bostic)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