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瀚谦:黄金空头逐渐发力,加息前做空不迟疑(周评)

2018-03-17 13:51: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瀚谦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陈瀚谦:黄金空头逐渐发力,加息前做空不迟疑(周评)

  在上周五非农过去之后,本周黄金市场走势围绕着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加息预期的利空承压和时而爆出的白宫新闻所引导的避险情绪的多头支撑下展开着1310-1330的区间调整,而主要则是以1313-1325进行整理;周一开盘后下方试探1315支撑反弹走高,周二再度试探1313的支撑后快速反弹至1325上方位置收盘,周三午间时段刷新周内高位1330后承压收阴,上行动能减弱,周四金价早盘短线试探1327后持续回撤且跌破1323后,周五日内早盘再度触及1313支撑后受到避险影响温和反弹,欧盘时段最高至1321.3盎司/美元后于美盘持续走弱,晚间刷新周内低位至1309.4盎司/美元后反弹收盘于1312.7盎司/美元,日线再度收阴后形成三连阴局面;

  黄金实盘指导方面,一周的交易时间又已经过去,是喜是忧一目了然,夸夸其谈也没有什么意义,盈亏各在自己账户;自周一(3月12日)的文章开始瀚谦就已经提示以1325/1330的位置进行高空交易,而整个交易周下来黄金的高位区域也就是在这个区间;而周二文章也是对美联储利率决议的预期作过简短的分析,而看空、做空一直是我指导实盘的趋势思路,中间虽出现反弹力度过大的止损单,但是每日至少一单获利至少5美金的实时指导,却依然能够让你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账户金额的增值(这些在每日文章之中都会对隔日的指导进行分析,盈或损都会实事求是的讲出来),而实事求是瀚谦个人看来必须坚守的职业道德和人格底线。

  黄金技术面上,一周已经过去,五个交易日内日线收取四阴一阳,而前三个交易日以小实体的十字星居多,多空争夺激烈,后两日空头占据优势,周线则是再度收阴后形成四连阴局势;周线上看,K线运行于BOLL带中轨上方,BOLL带持平运行,短周期MA5、10交叉死叉于1327位置形成压力,而中轨粘合MA30于1305上下区域则是形成强势支撑;日K线上,金价在之前连续三根小实体阴阳十字星后于后两日连续收阴,且于昨日刷新低位,K线运行于BOLL下轨上方位置,BOLL带缩口,短周期MA5、10交叉死叉粘合MA60下滑至1322一线区域形成压制,上方MA30及BOLL中轨于1328一线形成二次反弹压力,空头占据明显优势;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震荡调整之后于上周后两个交易日开始空头展现力度且于周五跌破1313支撑刷新1309的低位,且在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临近,空头必然继续占据优势,而目前的技术面也是具体呈现;而上文之中提及的周线级别以1328为空头压制点与日线进行契合,而支撑位上则是重点以1305-1303区域的支撑位——黄金自突破1300关口后持续回调的企稳点作为重点关注对象,而这一位置在瀚谦看来,也是黄金在加息之前必将去试探的一个位置;而日线级别上的乌云盖顶形态继续演绎空头施压模式,而我一直提示的破位行情将随时出现;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行情又会不一样,届时陈瀚谦分析师肯定会在文章分析之中作出个人预期解读;

  那么最后,技术面已经讲解,空头占据主导地位,下周一的具体操作,我会在周一的文章之中给出,盘中也会对于实盘进行点位进出场的实时提示;当然,本篇文章属于周评解读,以示承上启下的作用,对过去的一周进行总结,对下一周或下一阶段走势作出预判,从而坚持趋势交易的原则来尽量使得信任我跟随我操作的实盘账户的金额得以稳健增加;而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一事件必然会使得行情再度发生变化,到时候黄金走势是继续下跌还是由空转多不得而知,这里不去作无理由的猜测,因为实事求是瀚谦个人看来必须坚守的职业道德和人格底线。

  温馨提示:本文为陈瀚谦分析师个人原创编辑,以上分析及策略为个人见解,点位以个人平台点位为标准,如有参考请自行转换点位,盈亏自行承担。阅读原文可以查看本人博客,如果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果被非法途径利用并谋取利益,与本人无关,且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

  文/陈瀚谦(2018年3月17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