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常胜将军:黄金测试新低1310附近,下周黄金将要去向何方

2018-03-17 14:5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测试新低1310附近,下周黄金将要去向何方

  “钱在这里从活跃的投资者流向有耐心的投资者,许多精力旺盛的有进取心投资人财富渐渐消失。”股市中是没有永远涨的股票,即使在上升阶段,也会有调整,就像有白天也一定有黑夜一样。

  周一和周二是V型形态,周三和周四走了时间和形态的循环,周五日内虽然小时线连阳,但是是一种假象,在震荡中慢涨或慢跌很容易是一种假象,在没有突破支撑或阻力的情况下,随后的一根大阳或大阴就会结束当前的反弹或修正。所以,周五黄金遇阻前期低点1321-22一线走了顶底转换,晚间直接下破前期低点,最低测试1309.60附近。黄金美盘强势跌破1315支撑触及1310一线,短线来看1310支撑依然有效,即便如此整体上空头依然占据着主动权,短期上从1330-1310二十美金的跌幅过程并不坎坷,早间文中我们讲到的,黄金破位是势在必行,因为技术面上黄金已经不具备震荡的空间,若尾段金价能够成功击穿1310支撑,下周黄金也必然迎来破位;小时线黄金连续三根大阴下跌,在触及1310后小幅反弹,但是整体空头压制强势,无论是大周期还是短线黄金都倾向于空头发展,故晚间的操作上继续做空为主。

  



  预计下周一白盘黄金会有回补动作,金价震荡转小幅反弹,短线强压在1319位置,欧美盘测试压力位后会继续走回调路线,操作上建议在1318上方去分批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