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3.14贵金属及原油操作策略

2018-03-14 17:3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昨晚继续震荡走势,市场现在明确信号仍然没有给出。所以还是以震荡走势对待,预计黄金的临界点已经非常进了,今天日内冲高到1329附近回落,预计后半程压力在1326附近 下方支撑在1321-1319附近 轻仓高抛低吸。在市场中我们应该学会知 轻重缓急 市场无非 无向上向下还有震荡  上和下都是趋势性的你可以激进点 震荡中一定要有耐心等待趋势的形成才能增加仓位,其实这些基本我不想再啰嗦,只是有时候市场中的波动会让你的思绪起伏。所以时常提示自己是比较好的选择!美元白银16.70附近减半仓多单

  



  原油与黄金一样震荡行情 原油震荡收窄更加明显,证明变盘也许就在今明两日,日内仓位放轻点继续做震荡行情,预计今天上方压力61.50附近 下方支撑在整数60附近,原油近段时间非常关键,争夺60美元关口对后市原油走势及其重要。

  


  铜昨天在3.1025附近探底回升,我们昨天说铜 面临一个短期方向的选择,昨天探底回升给出的信号就是多头信号,虽然铜上方有下跌节点3.1700有压力但是短期突破这个节点的概率比较大,所以今天我们以低多为主 预计今天下方支撑3.1410—3.1200附近 上方压力3.1700 低多为主

  


  镍维持冲击前期新高动作,继续以低多为主 日内下方支撑在104100附近 上方压力在10506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