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亚盘走强未延续,依旧是看区间震荡

2018-03-14 16:42: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张沅聪:黄金亚盘走强未延续,依旧是看区间震荡

  在历经本月非农探底回升震荡,本周一探底回升收盘,周二现货黄金整体表现依然是区间震荡,只是震荡幅度稍有加大,维持在1313-1328之间,早间开盘就呈现震荡走低的趋势,从高位压力点1325附近缓慢走低,在下破1320后,走出一波加速下行,最低下探到达1317,到美盘开盘公布CPI显示符合预期,黄金走出探底,下方最低下探到达1313,随后又快速回升,上行接连冲破1320压力口,最高触及1326附近,才停止进一步冲击,但加大走势依然未结束,接下来形成一波快速回调到达1318后,再次重拾涨幅,而且依然较为迅速,主要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解除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及其助手的职务,该消息助涨黄金,使黄金再次上行突破1325,触及全天高点1328,涨幅才告一段落,尾盘基本保持在1325-28之间做震荡走势,收于1326,日线再次形成一根金针探底的形态,黄金这在日线上就逐步的走出了较为理想的技术面形态出来,即为日线级别的三针测底,且符合预期的是本周一周二的测底过程金价下方均为破位非农的低点支撑1313一线,三日以来金价连续收复日线上的跌幅,这也间接证明下方支撑足够强劲,今日亚盘继续上升触及1330看作一个整体,低点支撑已经逐步稳定,而高点阻力则前期没有过多的测试,所以昨晚连续下探后,目前行情处于测试支撑阶段,已经不能追空,行情整体依然是震荡。

  技术面来看,布林带呈现缩口状态,黄金依然处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暂时受到布林带中轨及30日均线压制,下方60日均线依然保持稳步抬高的趋势,而短期均线指标5/10日均线目前与60日均线重合,所以对于今天来说,我们依然留意1323-30这一区间突破,macd双线继续保持死叉的格局,但快线有形成上穿慢线的可能,绿能逐步缩量,sto在昨天涨幅后,快线已经上穿慢线形成金叉。所以日线上整体格局属于一个震荡偏强走势。今天需要重点留意1330的破位,如果此次破位,那么上方有望进一步打开空间。

  短周期4小时线上,由于昨天收于高位,使布林带上轨重新开口,目前处于布林带上轨附近徘徊,短期均线5/10日均线紧跟步伐,但30日均线有时迟缓,依然呈现一个向下延伸的趋势。再结合附图看,macd双线保持在0轴附近金叉上行的格局,红能逐步偏强,sto双线在金叉延续后,快线稍有变化,有形成下压的趋势。所以整体来看,4小时目前处于一个震荡偏强走势。今天需要留意1323及1320一带的支撑,其次就是布林带下轨1313-15一带的支撑点。上方关注120日均线1330的压制。

  黄金策略:

  1、1322-1320做多,止损1316,目标1330

  2、1330做空,止损1335,目标1322

  原油,昨日可以说是大起大落,昨日首先是回撤到60.8附近,不过晚间的行情却出乎意料的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探行情,从日内的走势来看,目前的行情极有可能只是反抽的行情,不过技术面原油依然运行在一个收敛三角形当中,操作上继续保持收敛三角形震荡走势不变,继续保持震荡思路,同时也要提防收敛三角形的破位情况,操作上还是及时调整策略,不破60关口继续保持震荡,破位就要考虑反手空,上方关注61和61.5一线压制位。

  原油策略:

  61.5做空,止损62,目标60

  张沅聪

  2018-3-1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