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东品金:黄金区间行动,回踩看多不变

2018-03-14 13:22:4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东品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李东品金:黄金区间行动,回踩看多不变

  趋势为王

  最近几年我一直在从事黄金行业,从行情来看,黄金分为上升波段,震荡波段,下降波段,从方向来看分为涨跌!做过几年的人都知道黄金趋势级别大一点都是1百点以上。方向要是改变,只会在特意的关键点位。所以黄金一般是趋势做单,黄金每一个趋势都是持续不少点位,当我们一直顺势操作,就算做到到底或到顶的时候单子亏损了,但是前期的顺势操作赢得利润足以弥补损失。做黄金不要时时刻刻太过于在意点位.我们做投资的只要把握方向对了,点位不合适也能赢利,有一句老话是这样说的,只要方向对,猪也能飞上天。这句话在当下的中国社会适用,也适合做投资的我们!综合而言顺势而为,投资有望,逆势而为,尸横遍野!

  黄金技术分析

  今日是3月14日,我们还是重点关注上方1340位置,下方重点看1315/1312(1315是周线5日均线波峰位置,1312是月线5日均线位置)支撑,自上周五非农后黄金一直维持在区间1312 —1340区间,从日线图看黄金已经连续收几根长的下影线。然后我们峰回路转看周线,周线近3周也是收下影线,周线来看,黄金后市还是偏多迹象。从历史痕迹看,去年的植树节,黄金是震荡形式的上涨近一个月。对于黄金的方向的预测既要对照技术面,也要遵循历史痕迹,稳健的投资才是必胜之道!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3月14日 周三

  ① 07:50 日本央行公布1月22-23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② 15:00 德国2月CPI月率终值

  ③ 16:0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欧洲央行观察家会议上发表讲话

  ④ 18:00 欧元区第四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欧元区1月工业产出月率

  ⑤ 20:30 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美国2月PPI月率

  ⑥ 22:00 美国1月商业库存月率

  ⑦ 22:30 美国至3月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⑧ 待定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本人由李东品金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