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持仓空单,留意1318/20支撑

2018-03-14 16:41:4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早评回顾:

  荐 金都城:1329之下循环布局(1318-1329区间)

  消息面来看,在此前的经济预测中,美联储预计今年将会加息三次。但在过去几周,市场预期美联储的行动将会更加激进。目前的情况来看,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的可能性为26%。

  对地缘政治的担忧加剧也给国际金带来支撑,特朗普意外解除蒂勒森的国务卿职务消息传出后,国际金从低位大幅反弹,逼近1330美元关口。

  



  盘面形态上来看,早间短暂回撤1324美元位置再度企稳,午间一度冲高1330附近,目前有再度回到1325下方,四小时依旧只有一根大阳,还是显得有些单薄,不是极强形态。

  连续多个交易日震荡整理,今日依旧逃不出震荡的循环。按照时间节点来看,大都是午后回落,美盘前后出低点,美盘中期拉升。今天的话亚盘仍是做空的时间点,我们也有给出空单布局,目前持仓这个空单不变,目标1320/18.

  同时1315的支撑位,是我所反复提到的,日线级别在这一线支撑表现强劲,短期仍就难以突破。但1315已经虚破多次出现探底回升,接下来再次测试这个位置的机会不是很大,我们把支撑点上移到1318附近,这里作为晚间反手拿多的入场点。

  另外,美联储决议下周召开,在此值钱美元仍就保持是一个震荡节奏,那么国际金同样不会有太大作为,震荡洗盘位置,而在1315下方支撑明显的情况下,震荡偏多对待即可。

  具体操作来讲:

  1,早间围绕1329压制位置放空计划,空单持仓不变,目标1320/18;

  2,晚间回撤1318多,止损1315下方,目标1325/27.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财视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1290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