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加息预期未能引导 黄金今晚高估低渣

2018-03-14 17:2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国际现货黄金冲高回落,试探上方阻力位1330之后开始全面回落,重新回到1320的时代已经不远了,虽然嘴上说的是1320时代,可是之前上下阻力位和支撑位分别是在1325和下方的1315,重新回到1320附近行情可能会在今天下行试探1315的支撑位,之前的空单一直拿在手上,如果下方是在无法破位1318/17一线陆凯枫认为晚间可以考虑做多,低位的多单这也是本周以来的第一次做多单,之前从未考虑过要做多单,只是目前的短线趋势反弹过于强势,不得不顺势操作。之前都是只有高空操作,并没有给出多单的建议,今天虽然空间被进一步打开了。后面低位暂时继续以1317/18一线做多,是完全可取的。所以日内即使第四浪打下来,后市暂时还是可以低位博一个多单,高位1330附近再进空单也不迟。之前的空单陆凯枫是在1327/26一线进场的,止损位是在1331附近,并没有做在最高位。接下来空间有可能进一步被拉大,晚间的操作建议很见到:1317/18一线做多,上方等待1330在放空。

  行情走到现在已经很明朗了,加息之前并没有给出方向,上方有1340高点阻力,下方有1303低点支撑,现在可能1303都还用不上,非农下探的低点1313位置已经连续测试回升,说明1313位置的支撑具备很强的稳定性。这周主要都围绕着支撑在走,所以周一下跌1315回升,经过美国CPI的洗礼之后,黄金再度探底回升,跟我们的预期基本一致,且近几天黄金都是以白天回落,晚间上涨的格局在走,总体依然处于震荡状态。目前下方趋势支撑线依然是有效的(实体线部分处于支撑线上方)。而上方的阻力则位于趋势压制线1332附近,随着时间的推移,支撑会逐步提高,而阻力则会逐步降低,而从时间周期上来看,此三角区间的突破零界点预计是在本周五(当然也有可能会提前在周三和周四两天内走出突破)。结合大周期月线级别以及周线级别的趋势指向。

  日线黄金是宽幅震荡,上方1366-1361高点降低,下方1305-1303低点降低。跌势延续性并不是特别明显,下方1303低点支撑着,多空仍需反复较量。均线系统由多头排列转向震荡,日线是震荡,不宜盲目追多杀跌;4小时上,黄金昨日跌至4小时布林带下轨之后,开始走出一波反弹上行,目前4小时布林带开始缩口,K线冲至布林带中轨上方,MA5和MA10均线粘合在一起,附图行情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O轴下方,4小时整体也是呈现一副震荡的行情走势;4小时图上破前一日高点。破坏了台阶下跌通道的构造。有点继续转震荡的迹象,本周上方依旧重视1340的阻力强度。也是短线空头临界点。收复此位才能反转空头,不然目前反弹只是蓄势行情。震荡节奏暂时未有改变。综合来看,后市做单上回调做多为主,重视上方1328一线阻力,下方重视1318一线支撑。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下方1318附近做多,止损1315,上看1326/28一线;

  上方等待1328/30一线做多,止损1334,下看1315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下方16.38附近做多,止损16.13,上看16.7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