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劲爆!特朗普惊人举动再掀市场狂澜 今日黄金价格还将迎战恐怖之夜!

2018-03-14 10:19: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摘要】 现货黄金周二(3月13日)企稳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28.39美元/盎司,黄金价格一度巨幅震荡,最低触及1314.00美元/盎司。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证实已解除蒂勒森国务卿职务,现任中情局局长Mike Pompeo将接任。消息传出后美元指数立刻下挫至90下方,金价借机获得反弹。

  今日黄金价格还将迎战恐怖之夜!

  今晚20:30,江湖人称“恐怖数据”的零售销售数据、美国通胀报告将同时来袭,本周重头戏即将打响!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为0.3%,前值为-0.3%;2月PPI月率预期为0.1%,前值为0.4%。隔夜公布的美国2月CPI通胀报告全线符合预期,导致投资者重燃对冲通胀的热情,黄金随之上涨。今晚,由零售销售数据和通胀数据构成的“恐怖之夜”将如何掀翻市场?黄金会否再度惊现“十美元行情”?投资者请拭目以待。

  【精彩回顾】

  【现货黄金收盘】美国务卿被炒鱿鱼 黄金反弹站上关键支撑位

  【COMEX期金收盘】避险升温 纽约4月期金周二(3月13日)收涨

  【原油收盘】白宫突发人事变动难转局势 油价周二继续走低

  多头上攻 黄金T+D周二(3月13日)夜盘上涨

  白宫人事突发变动金融市场遭遇“惊魂一夜” 黄金冲上1325后面临“拦路虎”

  【市场评论】

  破冰点金:黄金日内保持1317上方做多 下行结构在持续的震荡后突破,那么当下已经站上震荡趋势并且收线高于1323的震荡区间上轨,下降趋势确认突破进入上升阶段,形态上震荡区间大阳线突破,博弈的角度上行情迎来多头……【点击查看全文】

  曾辉:反弹只为高空,黄金还看区间整理! 日线继续报收下探回升十字星,多次下探测试支撑但行情并没有大涨,相反每次都是冲高横盘之后又转跌回落,似强非强的行情不要高位追多……【点击查看全文】

  小狼:黄金简单粗暴的区间反复,不要想太多 多次探底回升表明下方支撑较强,但是下周美联储加息概率较大,行情又很难出现大的涨幅。往简单思考,其实就是一个区间反复行情……【点击查看全文】

  孙本伟:1313支撑强劲,美联储加息前行情稳定! 经过昨晚下探1313.7回升,整个行情震荡上升的格局很明显,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但要注意1318这个位置……【点击查看全文】

  董镇元:避险强推锤头起 金银回踩还需多 日线收线在了1326.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锤头形态收尾,而这样双星加锤头的组合后今日的行情回踩依旧要多……【点击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小幅收涨 因蒂勒森被解职打压美元且美国2月通胀放缓

  白宫人事风波继续发酵黄金有望大翻身 今日迎来“恐怖之夜”

  前瞻:恐怖之夜降临 黄金“十美元”行情将再次闪耀登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