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威铭:黄金多空拉锯战难分难舍,cpi裁判就位裁决

2018-03-13 10:59: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方威铭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加息的事儿时不时的就会出来晃一晃,上周五的非农数据,昨天再次被提上了课堂上,虽然就业人数大增,但是薪资增速的放缓,提醒着加息步伐或许放缓,需要更长时间来解决经济的疲软以及通胀问题,而今晚的通胀数据也将是三月加息的一个依据,3月20/21日就要举行“大考”,美国的经济在这次考试中能否及格几乎是已知因素,但是能否优秀还不好说。

  



  昨日黄金亚盘反弹,欧盘下跌,美盘下跌并没有延续,和周五的行情是极其相似,连续两日的探底回升行情,下方持续支撑于日线MA60位置1315附近。最近的行情基本上要空不空,要多不多的行情,无论是多还是空都比较难出来,但是无论多久的震荡,总会有突破的一天,一旦震荡成为习惯,那么离突破就不远了,上行不破阻力,回调不创新低,但是却有很多无从下手的选手,在震荡的行情需要告诉大家的是,一定要坚持自己做单时的止损位,一旦破位套单那么就会追悔莫及。

  


  日内走势上,昨日的空单今天在1320附近调仓走人等待即可,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探底十字星,使得偏空头的行情再次迷雾茫茫,而今天白天预计将会持续的在1320-1325一线震荡运行,晚间的美国2月未季调CPI年率(%)将会成为今天的重要数据,在数据没有公布之前建议大家持币观望即可;

  短期小时图上黄金价格持续的震荡,大区间1310-1350,小区间1315-1330,在十来美金的小区间内欢快的蹦达着,从K线图上来看,小时图上目前正在形成肩顶肩的格局,但是日线的两个探底十字星不允许他有过分的下跌,所以多和空再次的展开拔河比赛,并且势均力敌,看晚上的CPI裁判更偏爱谁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