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默默:黄金多头仍然不愿放弃抵抗,静待CPI考验

2018-03-13 10:29: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默默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投机的行为往往更受追捧,给大家展示了我6天20倍的小账户之后,很多学员表示更想学习这样的投机技术。我之前4年保持20-30%稳定收益的方法也没有受到如此的欢迎,然而投机最终都是要失败的,现在有多少快乐,之后就会有多少痛苦。投机的操作手法就已经注定了结局,过程越华丽,结局越悲惨。保证金交易稳定才是真的暴利。

  周一市场相对比较平淡,黄金仍然围绕1320展开争夺,虽然周五的非农数据好于预期,然而失业率却表现不佳,2月薪资增速也不及预期,数据好坏抵消。今日晚间2月CPI将会再起风波,预期增长0.2%。当前3月份加息的概率居高不下,仍然是空头最大的筹码,越接近3月22日空头的氛围越浓。操作上1325上方以做空为主。

  狙击战法系统一:4小时形态构建中,观望。1小时形态构建中,观望。30分钟上升通道运行,今日下轨的支撑在1317附近,收出看涨吞没形态做多,止损形态之外加1美金,持仓暂定为3个小时。

  



  黄金30分钟图

  系统二:均线即将形成空头排列,K线在均线之间偏上,今日观望。

  


  黄金1小时图

  鑫圣金融研究院

  默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