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整理中蓄势,原油价格将继续走低

2018-03-13 10:46:1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现货黄金周一盘中大起大落,触底后V型反弹,美盘最低下探至1315.00美元。美元指数连跌两日以及市场对“贸易战”的担忧阻止了黄金的跌势。

  特朗普上周说,豁免对加拿大关税是考虑到在进行北美自贸协定谈判。而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却说,豁免并不是什么“让人愉快的恩惠”。

  此外,市场密切关注今日美国发布的CPI通胀数据,投资者从中寻找有关美联储加息步伐的线索。

  黄金4小时图:

金价昨天走了一个窄幅区间整理中的探底回升走势,整日的振幅非常有限,可见在经历过重大数据之后市场趋于平静,金价持稳千三上方维持箱体震荡就是在蓄势的过程中,等待下一个重要数据的引导打破现有平静的行情。  从4小时 图中可以看出价格昨天最高冲到1325,但是K线实体并未站稳关键多空分水岭1324,日内还是继续围绕这个位置进行整理,向下空间有限,有一个短期趋势线支撑,站稳1324有望进一步走高触及1332的位置,这样很有可能会出现收敛三角形整理的局面。不过话说回来无论如何改变形态整理,都没有突破大区间,并没有大的方向走出,短期继续维持区间思路对待即可。最近价格走势没有延续性,尽量规避追单操作,日内1321的位置是今天的轴枢点,美盘前不破这个位置可尝试做多一次,看破1324,日内上破1324等美盘前企稳这个位置上方可做多看至1332.

  原油日线图:
原油日线级别震荡下跌形态非常明显,之前的分析已经提到多次,原油短期内都将以下跌结构运行,下方55/56的位置将有望成为下波上涨的启动点,中期目标位在70上方,所以短期尽量规避追单操作。 同样也可以看出最近的走势没有连续性,阴阳交替的行情震荡明显,不过方向也很清晰,虽然跌的慢,但是价格是比较有规律的整理向下,日内美盘前反弹不破61.3可跟进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