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黄金1328位置能否与CPI擦出火花?

2018-03-13 10:5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说一个隔夜指导过程中发生的事儿, 可以说摆了个乌龙。指导群有提示1317-1318多单在1317附近调仓走人,但是有一个指导群消息却未能成功发送,也可能说是忘记发送,早盘误打误撞直接打到多单止盈位获利出局。各位看官可能认为这是一个运气使然,不过做交易实际上运气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你们觉得呢?执着于技术能赚小钱,赚不了大钱。

  那么今天什么最重要?CPI数据!高人甚至认为CPI数据比非农影响更加强烈。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美联储加息的一个前提是通胀!CPI数据就是一个通胀指数。对待CPI数据高人会变得很主动,这个数据才真正能影响到当下行情,能影响到美联储加息的进程!所以星期二也就是本个交易日,着重关注CPI数据的公布情况!

  那么具体行情上,日线级别录得两个十字星,长下影分别在1313和1315,再结合前低1303,可以发现下方低点在逐渐上移,但是多头还没有明显复苏迹象,1328从上周说到本周的一个关键位置,目前还是未能站稳。所以目前依旧判断为一个盘整震荡行情,下方买盘强劲。

  



  短线思路上,震荡行情明显,也不是一个多头发力的节点,所以在既定的一个区域运行需要做到迂回婉转,而不是强行追仓,陷于两难境地!隔夜1317-1318布局多在1317保本调仓走人,也是基于持仓迟迟不出利润,贯彻保本思维理念。当然老铁你会说,总是调仓还怎么获利?高人来告诉你,在我们的指导下,调仓的比例相对会比较大,但是一旦把握到盈利,盈亏比都是朝着2比1,3比1以上看齐的。

  另外我们还是结合美元指数来看,美元指数隔夜再次小幅上行至90美元上方,而后承压回落尾盘再次跌至90美元下方,幅度都不算太大。这也提醒了我们,在本次美联储加息公布之前,跌势有限!关注前低89.40-89.50位置,本周周尾可能会借助此位置走一波企稳反弹行情。所以参考这个思路,黄金也是维持前期思路,本周周初先看震荡上行,而后在1340也就是前期两次触及的阻力位再次走承压回落行情,并朝着1300附近挺近。而再次靠近1300,我们依旧做埋伏多的预期考量!预期有些复杂,大家可以多多思考借鉴。

  那么在布局上,下方买盘强劲,加上整体还是震荡主节奏,还是偏向于震荡上行,震荡突破站稳1328,走出小幅强势行情!布局参考1321-1322多,止损1318,目标1327-1329,大致还是看一个震荡上行走势。如果亚欧盘顺势上涨至1327-1329位置,那么晚间CPI预计会走承压回落!具体还需要根据数据公布值考量,今晚的数据比非农重要,再次强调!

  白银方面,今天还是罗嗦一句,前期16.30-16.40中期布局多单,继续持仓即可。近期走势有所反复,但这就是白银产品的特性。交易需要看长远一些! 下方防守16-16.10支撑稳固,基于此防守位继续持仓即可。

  原油,还是依托下降趋势线看回落, 短线上可以看到有涨有跌,不过趋势是看回落,做空肯定比做多安全可靠。当然布局空也需要处于相对高位。关注61.60-61.70位置,如欧盘反弹未能站稳此位置,晚间可以直接介入空下看60.70-60.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