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震惊!美国男孩不想上学遭母枪击 特朗普欲提高枪支购买年龄

2018-03-12 20:38:0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国发生枪击案件一直屡见不鲜,2月14日曾在佛罗里达州帕克兰的一所高中发生枪击事件,造成17人死亡。这一事件重新激起了枪支管制的争论。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近日一名美国男孩不想上学遭母枪击。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3月7日早上,美国密歇根州英克斯特的一户居民家里发生了一件枪击事件。原因是母亲与不愿意去上学的17岁儿子发生争执,愤怒之下开枪射击了她的儿子。由此,美国枪支犯罪案件可见一斑。

  

 震惊!美国男孩不想上学遭母枪击 特朗普欲提高枪支购买年龄


  据悉,白宫正在制定一项计划,即对教师进行枪械培训,同时不顾枪支游说团体的反对,实行提高购买武器的年龄限制等措施。

  白宫周日发布的通告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呼吁各州通过所谓的“红旗”法案,允许当局从被法院认定为对自己或他人构成威胁的私人手中夺走枪支。报道称,一系列致命的枪击事件后,这些措施旨在保障学校安全。

  特朗普所支持的措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包括呼吁各州提高购买某些枪支最低年龄。这一特朗普支持的想法遭到了全国步枪协会的反对。直到周日上午,白宫副新闻秘书Raj Shah也表示支持。

  Raj Shah在美国广播公司“本周”新闻栏目中说道:“总统明确表示,他支持将购买某些枪支的年龄提高到21岁。”在与记者的电话会议上,两名政府官员却没有解释为什么这项提议被质疑。

  美国司法部已被要求创建帮助学校与州和地方执法部门合作的项目,这些机构可以向志愿人员提供枪支使用方面的培训。白宫还表示,将支持退伍军人和退休的执法人员进入教育领域。特朗普政府还将成立一个由教育部长Betsy DeVos领导的委员会,调查学校的安全问题。DeVos称其麾下的委员会将研究一种“暴力文化”。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2月26日至28日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56%的受访者不同意教师携带枪支的建议。在共和党人同意这个提议的同时,民主党人以强烈反对。

  来自康涅狄格州的民主党参议员Richard Blumenthal在一份声明中说:“武装教师是对美国校园枪击事件的一种绝对不公平的反应。执法人员、学生和教育工作者都反对这一点。”他还称特朗普的这一公告显得“空谈,较实际行动更加戏剧化”。

  白宫重申支持国会正在审议的两项立法:首先是修订NICS法案,该法案将惩罚那些没有报告相关犯罪记录的联邦机构。其次是停止学校暴力法案,该法案将为学校安全项目提供新的资金。一名政府官员表示,白宫支持这些措施,因为它们都能很快通过,而更大的背景改革将在国会中走更艰难的道路。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