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多空反复破位在即 CPI乌云盖顶难救美元

2018-03-13 10:57: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隔日美元指数在周一(3月12日)走势纠结,90整数关口失而复得又得而复失,与此同时,现货黄金价格也在一度探底至1315美元之后又V字形反弹,拉升近10美元。在上周五美国2月非农就业数据意外显示薪资增速放缓之后,投资者对于周二(3月13日)稍后即将出炉的2月美国消费物价数据也持有相当疑虑,并因而开始担心近期系列数据会导致美联储在下周的会议上意外放软措辞,于是市场做多美元的动能仍然欠缺;原油方面因市场担忧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增长,可能抵消欧佩克减产的努力,油价隔日最终收跌。

  黄金

  黄金隔日在1323一线的连续整理之后欧盘震荡下行,盘中最低试探1315支撑后再度反弹,美盘收复日内跌势并企稳1320上方,短期黄金整体依然未能摆脱区间震荡格局;上周五黄金探底回升,但是整体依旧处于弱势之中,短期上方给予的压力仍然明显,隔日文中以及实盘给出的1325一线的空单精准制导完美止盈于1317,晚间挂单1323空单的客户目前空单可继续持有,下方1315支撑还需试探。

  1315还是我们关注的重中之重,无论是上周还是隔日价格对于此位置的试探都在不断的尝试,虽然均未能有效破位,但是可以看到上方阻力的压制也并没有给多头任何反弹的机会,一轮又一轮的反复之后黄金目前多空变得更加的胶着,短线黄金有低位横盘迹象,而这种整理通常情况下则是破位的前兆,所以目前我们需要时间等待;大区间继续维持在1315-1340,短期上方阻力压制在1325、1330,短期金价若能反弹1330上方并企稳,后续将再度上探双顶1340,若还是继续承压1325,那么后续空头破位可能性较大。

  技术面上黄金日内隔日低位录得长下影阴线,短周期均线粘合1323一线运行,上方MA30均线承压1329附近,布林带则继续持平运行,短线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线下方,MACD指标绿色动能一直围绕0轴整理,日线黄金主要维持低位震荡,短线多空争夺激烈;四小时经过隔日的走势之后区间进一步压缩,虽然布林带仍然持平运行,但是整体空间在变小,隔夜价格触底下轨线后反弹,但是日内上涨的动能也不明显,整体上维持区间操作为主。

  



  黄金:反弹1326做空,止损1330上方,目标1318;下方回踩1315不破做多,目标1320;若下方有效跌破1315反弹做空,目标1312-1310。

  原油

  原油日线则呈明显的三角区域震荡,上周五虽大阳拉升,但是隔日未能续涨而是再度承压下跌,隔日坚定的看空思路也有所收获;原油日线上看虽然处于阴阳交替的局面,但是显然上方的压制令反弹始终无法有效的延续,隔日盘中跌破61关口后虽未能有效收盘在其下方,但是短期内油价如果没有有效拉升来突破前期的高点,那么向下破位的可能性将越来越大,整体走势同样弱势,短线原油下行可能性更大,操作上建议依旧高空为主。

  


  原油:反弹61.5上方做空,止损62,目标60.5。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