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朝鲜半岛握手言和,资本家纷纷出手,黄金原油两极分化

2018-03-07 10:58: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心灵碰撞:

  1,有句话称:如果撬杆足够长,可以撬动任何一个物体。类似于蝴蝶效应,北大洋的一只蝴蝶,只是轻轻煽动了几下翅膀,但演变成西半球的海啸,这就是联动性。放在交易中同样如此,不好的交易,较坏的情绪,看不惯身边的事,慢慢发酵变大,找出气的地方,从而继续演变到交易当中。交易,一定要空杯精神,过去的放下,未来的轻松面对。

  市场热点:

  1,正结束对朝鲜访问的韩国特使团首席特使、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表示,朝方明确表达了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意愿,并有意与美国展开对话。对话持续进行期间,将不进行核试验和弹道导弹试射,并承诺不对韩国使用核武器和传统武器。另外,朝韩商定4月底在板门店“和平之家”进行架设首脑热线,并尝试在4月底前首次通话。消息公布后,投资者纷纷押注风险货币及资产,令美元触及两周低位,黄金早盘小幅高开。

  2,就在就在外界对贸易战忧心不已之际,美国白宫又“曝出猛料”!纽约时报报道称,美国当地时间周二(3月6日)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将辞职,随后白宫也声明证实了这一传言。该消息引发市场避险情绪迅速升温,美元下跌,黄金反弹走高。看来以川普为首的“贸易战争”依旧在继续,可保持持续关注。

  3,数据方面,注意两点,① 21:15 美国2月ADP就业人数;② 23:30 美国至3月2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超级周今晚就算是正式大拉开帷幕了,各位,请勒紧自己的钱袋子。

  黄金:

  1,日内思路,黄金昨日收到消息面刺激,日线饱满,目前来看,似乎有些释放过量,延续的可能性不大,这样的上涨是需要回踩蓄势的,今日已是周三,配合周线触及上周十字K,临近周五的非农登场,周初释放空间后,马上会进入谨慎交投,这样高位的多单会选择性获利了结,正常性的回调修正也是情理之中了。目前早盘冲高1340承压,并没有一次性突破,说明日内短线压制较强,所以目前来说:亚欧盘1340压力较强,先在此位之下看一波回落,看欧盘回落的空间大小,再决定反手做多的位置,时间点,欧盘,午后。

  2,技术手法上,昨日的我们就不看了,不管是俄罗斯坠机还是地震,一点,强势是有目共睹,上面我说到了,延续的可能性不大,为什么这么说,注意,如果要延续,两个条件,其一,那么欧盘是必须要破高的,破高了,美盘才会有跟随,其二,凌晨回测修正的低点,也就是1333-1332一线,修正不能破掉此位置,否则就不存在看继续延续的条件。说了延续,那么如何判断延续失败呢?也是两点,其一,欧盘压制在前一日高点下,无法突破,那么震荡概率高了,其二,起涨点,昨日的起涨点在1323.5,跌破此位置,也失败,不过有点远,今日这第二点可以抛弃掉。

  3,以上的技术解盘点,我讲的比较的通俗,不存在看不明白,只存在愿不愿意看。而对于日内的关键点位以及操作手法,这里注意,点位上支撑1333-1332的凌晨回撤低点,阻力位1340-1342,操作手法上,前一日上行,早盘回落,那么午后,注意是午后,依托凌晨回撤低点可以小仓低多,博取欧盘的二次延续,欧盘连跌或者滞涨,美盘调仓看震荡。

  原油:

  1,日内思路,原油日图探高收低,打破此前连阳的反弹格局,至少延续性不足,回吐是修正还是反转重新走跌,还有待确认,需要一至两个交易日的观察,昨日之所以在高位做空坚定看冲高回落,是因为这波行情是震荡不是单边,若是直接冲高,没有回调的修正。在震荡行情中通常是很难有空间的延续,所以坚定看回落至62.0这种低位,相对于12美元的止盈空间了。随着日图收低,短线还是反复震荡,看一下今天的EIA有没有什么突破的表现。

  2,关键点位,数据之前,注意,这肯定是在数据之前,以下的解读全部在数据之前,原油这两日的涨跌变换算较快,昨日冲高回落,凌晨下跌,今日关注阻力位62.70-75一线,触及空,下方目标62下方,下方支撑位61.35-30,触及多,损60.8,看62上方。当前中间位置看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