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美朝局势加首席经济顾问辞职 黄金择机做多

2018-03-07 10:56: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二(3月6日),黄金在日内稍早走势平稳,欧市盘中朝鲜方面传出重大消息,朝鲜表达了与美国就无核化问题举行会谈的意愿,令市场出现大震:美元指数短线下挫近20点后持续走低,多数主要非美货币、现货金银纷纷强势上扬。

  另外,周三亚市早盘,白宫发表声明称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科恩预计会在数周内离职,消息公布后,美元重拾跌势,现货黄金跳涨,最高站上1340美元/盎司关口。

  据悉,在特朗普宣布恐引发全球贸易战的关税新政提议之后,科恩召集了依赖金属供应的美国企业高管本周与特朗普会面,以表明因关税而流失的工作岗位将多于其所拯救的,并且会破坏美国经济,而这有可能在2020年损害特朗普的连任可能性。然而,消息人士称这场会面已于周二被取消,科恩最终无法劝阻特朗普。

  日线图上,黄金昨日晚间受国际局势影响,短线连续拉升,日线级别直接破位并站稳布林带中轨压制上方,日线最终收取一根近乎秃低的长上引大阳线,且目前布林带开始向上抬头,今日日线关注下方布林带中轨支撑,4小时图上,金价站稳MA5均线上方之后一路依附布林带上轨上涨,布林带向上走平,4小时级别短线继续关注MA5均线支撑,触及可多一次,小时图上布林带同样向上抬头,金价目前依附5月和10日均线震荡下行,短线小时关注区间中轨支撑。

  黄金日间回踩1330-1331择机做多,止损1326下方,目标1340-1341;上方再次触及不破位1341位置激进可轻仓做空一次,止损1344上方,目标回踩1335附近即可。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