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强势上行,原油将企稳回升

2018-03-07 10:32: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昨日黄金强势破位了周一的压力点位1328一线,成功实现了多头延续的行情,自1302附近开始拉升,黄金一路上行,我们也是一路布局多单,自1302上行开始,我们还没有布局过任何的空单,都是做多为主的思路,昨日黄金破位138一线后到达了1340附近,已经到达了上周行情的起跌点,而日线图也是大阳线收盘,黄金从技术形态上已经逐步的确立了多头的格局。

  其实我前面已经说过了,我们从整体的形态来看,1366以及1362两个高点形成了双顶的形态,而以1307和1302为低点的两个位置形成了双底形态,所以多空是势均力敌,我认为目前从大的格局来看,我们只能说这是一波宽幅震荡的行情,当然波动的区间比较大,操作起来还是有利润的,窄幅震荡就没有什么意思,上周的行情我们基本都是在做空,只有周五了才开始做多,一直到现在一直是在做多,所以整体上,这波行情,把握的还算可以,当然行情要真正的走出大的方向,我认为要破位1366-1302的区间才有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黄金大阳线收盘,均线的压力已经破位,短线上行的空间进一步的打开,而周线也是突破了5周线和10周线的压力,我预期黄金将会进一步的拉升,而从短周期来看,1340是上周的起跌点,所以短线还要关注1340附近的压力,短线的回撤是有需求的,也是有必要的,回撤只是给我们更好的进场点位,黄金短线的支撑依次为1332-1328,我认为守住1328都是看多的行情。

  黄金建议,早盘1334-1335直接布局多单,目标1344一线,若行情强势破位1328,那么短线思路需要调整。

  原油,昨日的行情是冲高回落的走势,目前从日线图来看,黄金在5日均线和22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昨日回撤的幅度也算是比较大的了,而目前从短周期的小时图来看,已经有企稳的意思了,企稳后,原油将会进一步的拉升,所以日内我不会考虑去追空原油,原油虽然昨日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但并未影响到整体的走势,短期我依然看好上行的走势,建议原油62附近布局多单,目标62.8美元。

  


  你仅需888元就可以享受一个月的在线指导,订阅財视,你炒金的不二选择,订阅,址:http://cs.cnfol.com/gold/6606325,一起来把握趋势,分享利润,体验征服市场的乐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