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迎接美好新时代,黄金2018值得投资

2018-03-05 14: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经济报告已经出炉,确实是一个让人充满希望和正能量的报告,给我们老百姓带来了很多实惠,比如移动互联资费的下降,取消漫游费等,提高个人所得税还有加大保障房建设,大力发展新经济和新能源等,总之我们看到了希望,对未来的经济增长保持信心,我们觉得在目前的货币政策下, 通过未来的去杠杆和债务下降,经济会走的更好,目前是大力采取保护企业家的意识不断增加,未来将是财富转移,扩大中产阶级将对普通老百姓带来很好的消费力,持续增长的需求离不开投资和市场带来的回报,而作为投资品种的的黄金白银,包括原油需求上升,还有大宗商品逐步走出低迷,这些都充分表明了全球性经济持续向好的态势,基于通胀带来的业绩改善,长期的动力支持,黄金白银长期向好的势头没有理由动摇。

  



  房子不能用来投资了,这次的表态已经很明确了,将会开征发地产税,对于炒房的人来说将是噩梦,多于的房子持有成本的不断增加,而租赁市场的不断扩大和开放,包括大型企业和投资机构规范化的发展租赁房,人们早就已经厌恶了过去那种租房方式,不仅粗放而且质量堪忧,一边是大力发展共有产权,租赁按房,一边是要继续加大调控力度,并且还要征收房地产税,中国已经走过了依靠房地产时代了,在新时代我们要有新的认识,投资必须有新的改变,过去形成的有钱就买房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应该将自己更多的闲置资金投资在股票,黄金还有相关的高收益带有一定风险的产品中,没有风险就没有收益,打破刚性兑付也是国家监管的一部分,我们认为未来中国将盈利投资新的时代,而现在大家正在为此准备了很多年,当然也要选择好的品种,找到适合自己性格的品种很重要。

  


  黄金作为保值增值良好的品种,一直受到投资者认同和接受,虽然近期出现了一些所谓加密货币,这种人为创造的货币,怎么可以和黄金相提并论,黄金至少是要真正去开采的,而加密货币到底多少,其实只有开发者自己知道,投资者辨别起来非常难,隐形的风险非常大,而黄金具备天然的优势,平时都会买一些首饰之类的,早就熟悉了,也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可以说黄金是具备投资价值的,从长期看黄金的波动并不会很大,稍微抓到一些好的时机,收益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运用杠杆得当的话,收益很客观,不过还需要大家对长期宏观趋势有一个相对的把握,要不瞎子摸象的投资并无法取得什么想要的收益。截止上周黄金收于1322美元,最低跌到了1303美元,最高1341美元,可以说上周的行情变化带来了机遇和挑战,在充满希望中找到新的逻辑,2018年黄金白银将有非常多好的表现的,真正的机会可能在下半年,不过现在就应该有所准备的。

  


  如果我们要找到黄金未来的蛛丝马迹,仅仅看看表面是不行的,上周从高回落的走势很经典,但是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我们的预期中,先涨后跌,跌破10周线,然后冲击到多头盈利点,这已经在思维中演练了很多次,从而才有了很好的节奏和盈利机会。 黄金的走势基本保持了原来的运行节奏,当第二次价格在1303附近企稳反弹的时候,情况变得复杂,现在并不能就此说明已经见底,市场的运行和本周初期的反弹很关键,重点关注1330附近的压力,能否实现有效的突破将看后面的变化,因为周五没有收出阴线,从而再次验证了前期的判断,1300美元附近将是底部区域,我们需要关注的是能否有二次探底的可能性,把握好节奏很关键,既然长期看涨,也具备条件,中期线也是向上的,向上的格局还是很大,而本周不一定可以直接上去,大家保持耐心,等待回撤再去操作会更好一些。

  白银的走势没有什么新意,你感觉的所谓跌破16美元,跌到15.50美元,不仅没有发生,反而再次企稳涨到了16.50美元,上周可以在16.13美元上涨一点都不意外,保持理性总比瞎猜要好很多,白银探底回升后出现了不错的阳线,而周五没有下去,也一样确立了16.00附近的底部区域,不要气太多,保持简单的话,耐心等待下一个突破的机会。原油的走势跌到60.00附近企稳反弹,出现了两次反抽行情,周线收出冲高回落阴线,行情保持上涨的66附近的回撤阶段,延续中并没有看到市场的空间,66跌到58美元其实已经8美金 ,而从42涨到66美元是24美元,目前仅仅下跌了三分之一,存在反弹很正常,如果下跌12美金的话,预计原油会跌到55美元附近,从运行角度看,本周能否企稳阳线很关键,再次反弹失败,是很有可能再次跌破58美元的,那么是否要做多,这个问题需要大家自行考虑,在不确定性思考的话,我不建议去追涨,也不追空,即使跌破60美元关口后形成空头格局,在确定性中也仅仅只是短期尝试操作,而不会大规模去布局,原油很微妙但是机会不少。本周我们将持续跟踪盘中变化进行操作,铜慢慢等待,下跌接近尾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