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意大利大选结果出现大乱局 黄金强势反弹1325一路高涨

2018-03-05 08:56:1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意大利大选投票在北京时间周一上午六点结束,最新出口民调显示贝总仅仅获得36%席位,未能获得绝对多数。意大利民粹主义政党五星运动或会组建“非主流政府”,欧元区再度面临分裂挑战。此外意大利大选结果中未有政党获得议会席位的大多数,这将产生悬浮议会。意大利大选给欧洲局势增添风险,黄金周一强势反弹突破1320美元,现位于1325美元,正冲刺1330关口!

  

意大利大选结果出现乱局 黄金强势反弹一路高涨


  意大利大选结果不妙,这一“黑天鹅”正在振翼

  据外媒报道,周一意大利选举的出口民调结果显示,中右翼联盟支持率为33.5%-36.5%,领先于现执政党民主党为首的中左翼联盟和“疑欧派”五星运动党。后面两者的支持率分别为29.5%-32.5%和20.5%-23.5%。意大利执政党民主党领导人表示,若出口民调结果正确,民主党在此次大选中宣告失败,并将加入反对派阵营。

  但意大利政治存在一大风险。出口民调显示,此次意大利大选中未有政党获得议会席位的大多数,这将产生悬浮议会。根据意大利2017年通过的新选举法,只有在选举中实际得票数超过40%的党派或党派联盟才可能获得议会席位的多数,从而实现组阁。因此,中右翼阵营即使获得33.5%-36.5%的高得票率,也依然必须和其他政党或政党集团联合才能组阁。

  有分析指出,意大利总统将不得不出面咨商各党派组成大联合政府,意大利恐出现类似于德国选后政府“难产”的情况。由于中右联盟内部在执政理念上还存在诸多分歧,不排除在组阁过程中,两党与意大利力量党“分道扬镳”的可能,这也为意大利组阁再加一层难度。另有研究结果显示,根据以往经验,出口民调和大选前民调均有可能低估了五星运动党的得票率,投资者仍需留意大选实际结果的情况如何。若五星运动党的实际得票率确实高于民调,那么欧洲政治风险料进一步上升。黄金多头或再得一助攻!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