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鸿富金泰:黄金突破下降通道,短线或继续上扬。

2018-03-05 13:0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鸿富金泰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分析:

  先来回顾一下上周黄金的走势,周初黄金承压回落,鲍威尔证词引爆全球市场,美元飙升,非美货币及黄金惨遭“滑铁卢”。周四美盘阶段出现触底反弹,最低触及1302一线,虚破前期水平支撑1307。跌破1306后吸引了众多跟风盘,随后多头大笔买入导致跟风盘止损,最后黄金大幅反弹,周五延续反弹最终周线收下影线极长的阴K。结合周线来看,上周的下破明显属于虚破,用来吸引跟风盘,并且在此之上反弹了20多美金,可以断定本周在没有明显重大消息的刺激下,黄金很难在此回落,需要重新审视黄金的方向。看一下黄金1小时图,目前黄金已经上破下降趋势,且突破了上周五的高点,有继续上行的动能。如果亚欧盘阶段黄金开启上行,那么周初黄金逢低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317及1321的支撑,上方关注1334的阻力。既然已经突破下行趋势且有站稳迹象,那么亚盘可以先行进场做多,等待欧盘反弹。

  



  今日操作策略:

  1325先行进场做多,止损1320,目标1334。

  如果您是投资黄金、原油以及外汇的朋友,欢迎订阅鸿富金泰专家系统:http://cs.cnfol.com/gold/175860。向之前失败的投资经历说再见,鸿富金泰团队愿倾尽全力,助您走上真正的稳定盈利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