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黄金跌宕起伏,黄金、农产品、人参、米斛3.5操作建议

2018-03-05 10:50: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线图上,金价在上周最高破位周线级别MA5均线后,大幅回踩,并未有效站稳上方,下方测试布林带中轨1302附近支撑后又大幅反弹,上演过山车行情,最终收取一根阴十字K,本周金价直接开盘于5日均线下方,开盘小幅上涨,短线上方继续关注5日均线压制,激进触及可轻空一次,日线图上布林带继续向下走平,目前金价处于MA5和中轨之间震荡,短线关注这两处支撑压制,4小时图上,布林带张口,金价短线处于5日和上轨之间震荡,短线关注下方MA5和MA10支撑。

  黄金日间激进上方1326-1327择机轻仓做空一次,止损1330上方,目标1322-1320;下方首次触及1320做多一次,止损1316,目标1325附近即可。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农产品:4030轻仓做空一次!止损放4060,目标先看4000,破位看3980-3960。

  农产品:农产品:霍山米斛现价4150做多一次,止损放4110,目标4220-42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