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11点黄金4H收盘,1332得失决定多空!

2018-02-26 11:36: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同样的走势,相同的K线,有人看涨,有人看跌,最后我们发现作怪的是人心,立场不同,持仓不同,看法不同造就了涨跌!市场总是在涨跌中前行,人心不可在涨跌中迷失,所以站对队是关键!

  



  阻力位:1332-1336-1340

  支撑位:1325-1320-1308

  交易方向:欧盘再做决定!

  核心观点解析:

  1:早评的这波拉升打乱了我的思路,日线级别仍处于横盘震荡格局之中,均线和布林带中轨的压制似乎并不那么轻易能破位!但上周盘尾持续震荡形成的阻力1332已经破位了,接下来只能关注1336这个洗盘行情中产生的高点了,因为这里和日线级别的阻力是相符的!

  2:4小时布林带收口均线黏合,有比较强的单边信号,最少是个小单边!而目前市场企稳在1332之上后,本来看空继续看调整的思路就需要作出调整了!

  3:结合以上2点,若欧盘前市场打破了1336的阻力且仍站稳在1332之上,那么欧美盘以及本周的市场则按照震荡偏强的思路去对待!若早盘的冲高,11点收盘的4小时图收在1332之下,那么本周继续看调整的思路将维持不变!

  具体交易机会:

  1:11点收盘的4小时在1332之上,等待回撤1332做多,止损1327,目标1340!

  2:11点收盘的4小时在1332之下,开空,损在早盘高点之上,目标看新低,可以波段持仓!

  


  阻力位:16.60-16.70-16.90

  支撑位:16.34-16.20-15.60

  交易方向:16.3区域的得失仍是交易的核心

  核心观点解析:

  1:春节间的白银同步走出冲高回落的行情,但冲高的力度明显不如黄金强势,所以短线回撤的力度也略逊于黄金!周三黄金冲高回落刷新低,白银却并未出现新低!

  2:如图短周期白银仍处于上升通道支撑线位置,所以这样的价位建议观望,若破位上升通道16.3和前低16.2区域的支撑,则空头将继续发力!所以16.2-3区域的得失直接影响到后期市场的交易策略!

  3:大周期周线和月线boll同步横盘震荡运行,所以短线难有较大幅度的拉升了!交易上建议多看少动!同时白银持续的坚挺不排除是在等待黄金的触底而后市同步展开上攻!

  具体交易机会:

  1:无杠杆白银投资品种可以适当30%仓位开多!!

  2:跌破16.2后反抽都是做空的机会!

  


  阻力位:63.0-63.8-64.7

  支撑位:63.0-62.3-61.8

  交易方向:高空继续看调整!

  核心观点解析:

  1:上周原油下探61后逐步走高,前期关键支撑破位后形成的阻力63关口在周尾市场中重新企稳,由此63之上需按照强势格局对待!

  2:本周63多空转换的中轴线需进一步确认,首次回撤将是做多的机会,而上方前期盘中高点64.8和66.5将成为短多的目标价位!

  具体交易策略:

  1:回撤63-63.2间多,止损63.8,目标64-64.8!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盘中及时跟单交易请联系公告栏博主或助理进入专家系统或至尊VIP获取更具体的交易指令!现货黄金白银原油中短线操作+TD+纸黄金+纸白银波段布局!财视专家系统火爆订阅中(唯一体验实力的地方):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888元每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