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早间拉升,关注1338空及午后力度!

2018-02-26 11:3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回到生活的城市,春风十里,满巷桃园待放,远离了北方的天寒地冻,还稍有点不适应。一次回家路,一次修道场!

  总有许多事,会戳疼到你流泪,总有许多事,会感动到你心痛。总有许多事,会让你痛恨到极点,也总有许多事,会给18年埋下努力的种子。

  我们可能会有这样一个故事:年前的无所谓,被春节回家大姑舅,二姑舅买的新车而刺激,大表弟,二表弟谈对象,买婚房而刺激。被父母的说道而刺激,也许,18年你许了许多愿,发了许多誓。

  不要让时间,消磨你曾经的斗志和誓言。

  新的一年,抡起锄头,加油干。

  开工大吉,祝愿2018年每个人都能收获自己的愿望,实现自己的奋斗目标。

  黄 金

  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

  春节假期结束,小妹也顺利完成人生大事,一切都是那样顺其自然。

  对于行情,今日我们简单的提几点,慢慢的恢复解读:

  1、分水岭,在判断行情强弱中,一定要注意前一日的高点和低点支撑位。这是第二日的分水岭。

  周五明显横盘,周一早间大阳突破周五高点,意味着行情一定不是弱势,弱势的原则是不会破高的。

  所以,一旦冲破周五高点,起码是震荡。

  2,震荡行情中,就需要参考前期高点和关键阻力位做支撑阻力。

  周五顶在1332,突破后顶底转换,1332-31是今日关键支撑。

  而前期高点在1337,而按照回撤比例和前面小时线大阴线顶端来说,阻力应该在1338-39,强阻力1341.

  3,早间上升的行情,延续性很差,通常午后都会出现回调,而回调的多少,或者能否二次破高,才是延续的关键。

  一般来说,早间上升,如果压制在早间高点下方午后调整,那么震荡无疑。

  而要是早间上升,午后抗跌,欧盘继续破高,那么行情就是偏强,美盘只能等回撤做多。

  



  建议:1338-9直接空,损1343,目标1332一线。

  如果午后价格回落难,二次突破1340,那么美盘前调仓出局。美盘等做多位置即可。

  原 油

  原油自节前提出反弹以来,价格延续的非常良好,特别这两日不断走高。周四上涨,周五上涨,早间破高。

  这种形态一定要注意:早间63.4是分水岭,也是多头命脉支撑,上升 一般是不会破起涨点,破位转震荡。

  这两日对原油关注少,日内不建议布局,美盘二次安排。

  外 汇

  货币类方面:

  澳元,0.7845做多,损0.7790,目标0.79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