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和美联储新主席重磅来袭 下周黄金市场将闹翻天!

2018-02-25 14:18:57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周五转跌再度回到1330一线之下,但跌势有所缓解。下周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作证,讨论美联储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市场正密切关注美联储新主席对通胀上升和美国经济增长前景的看法。特朗普对朝鲜实施“史上最大规模制裁”制裁,特朗普还表示,如果对朝鲜制裁没有成果,那么美国将转入“第二阶段”,这“可能会十分残酷,并且令整个世界难过”。下周黄金市场势必风起云涌,黄金未来会否迎来新的春天?

  

美联储新主席和特朗普重磅来袭 下周黄金市场将闹翻天!


  美联储新掌门鲍威尔首秀来袭

  下周焦点势必集中于各央行动态方面,下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FOMC票委夸尔斯、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将陆续发表讲话,最重要的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迎来国会首秀。

  北京时间2月28日23:00,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将在国会作证,讨论美联储的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这将是他首次以美联储主席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尽管他曾是美联储理事,其政策观点与前主席耶伦相近,但他的正式观点仍是一个未知数。瑞银的经济学家们表示,鲍威尔下周证词中可能包含一些稍具前瞻性的陈述。

  
美联储新主席和特朗普重磅来袭 下周黄金市场将闹翻天!


  瑞银经济学家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我们预计,美联储新主席鲍威尔会含蓄地指出,如果财政刺激导致经济活动加快及通胀率上升,可能会导致美联储采取更激进的加息步伐。FOMC已经明确指出,如果有大量财政刺激措施,其可能必须提前或更积极地收紧政策。”

  黄金本周下跌近1.5%,为12月初以来最大周度跌幅,主要由于美联储会议纪要整体传达的措辞偏鹰派,美元随同美债收益率一起反弹走高,致黄金大幅走弱。

  在鲍威尔的领导下,美联储可能比耶伦时期更为鹰派。去年12月,在鲍威尔获得提名后,独特的宏观经济环境发生了变化,考虑到经济更快增长和扩张性财政政策下,鲍威尔必须采取的行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也在2018年的组成将略微从鸽派转向鹰派。

  因此,我们认为偏鹰派的政策将成为黄金的阻力。所以下周鲍威尔在国会上若是发表了偏鹰派的观点,对黄金后市来说将是一场大考验。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