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金常胜将军:黄金行情震动加剧,下周是否有具体的方向突破

2018-02-25 12:29: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金常胜将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行情震动加剧,下周是否有具体的方向突破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我都有耐心等待市场到达我称为“关键点”的那个位置,只有到了这个时候,我才开始进场交易,在我的操作中,只要我是这样的,总能赚到钱。因为我是在一个趋势刚开始的心理时刻开始交易的,我不用担心亏钱,原因很简单,我恰好是在我个人的原则告诉我立刻采取行动的时候果断进场开始跟进的,因此,我要做的就是,坐着不动,静观市场按照它的行情发展。我知道,如果我这样做了,市场本身的表现会在恰当的时机给我发出让我获利平仓的信号。

  



  本周黄金先跌后涨。自1360完成双顶之后,金价受美联储加息预期走强影响,一路走跌,最终下跌1320一线,本周在1320一线完成止跌修正走势。周五收线承压1330第一压力,依旧维系在空头控盘格局。对于这样的行情,秋末想说的,一切尽在掌控之中,没有无缘无故的上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下跌。趋势总会和基本面去挂钩。如果不审时度势,那么就会成为市场主力机构的猎物。犹如板上鱼肉,任人宰割。

  


  在时间和形态的循环上,本周的走势较为有规律,早间下跌,午盘后到欧盘以反弹为主,美盘冲高回落,只是在幅度上不同。在下周的行情方面,受到本周四的探底回升,周五的小幅横盘,那么下周黄金先看反弹上行,下方支撑1325-26一线,强支撑1320-21,上方阻力1356-60. 遇阻不破再看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