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美元指数底部形成明显,黄金下跌还未终结!

2018-02-25 16:1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年算是过完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重复这周而复始的工作,但是每一年对待工作态度都在转换现在已经把看盘和研究行情走势当作一种事业并非当中工作来干了。心态转变也是需要时间的就好像投资原来以为是为了赚钱现在不这样认为了我觉得我赚钱已经成为次要了,如果说跟随你的粉丝不赚钱我赚再多钱也没有太大意义当然我不是救世主,我也不可能让所有人都赚钱,毕竟每个人心态包括意境不同,遇到事情处理的办法和解决问题能力不同,而且在金融市场一定有技巧和规律,只是这种规律和技巧很多投资者难以掌握罢了。

  每到周末都会打开盘面复盘看看我们预测过正确的走势,还有未来走势将会如何发展。当然没有必要炫耀过去预测多年精确,金融市场只要时刻保持控制风险,你永远都处于上峰绝对不会甘拜下风!不管那种投资品种价格波动都会引起连锁反应,记住不要被市场言论和走势影响自己判断,无法就是判断正确获利了,判断错误学会放弃等待更好时机,不要和市场置气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市场到底会疯狂到什么程度。

  黄金春节前回撤了一波走势最低触及了1308一线,而春节前2月14日好日子黄金一夜之间进行了一波大幅拉升,大幅拉升之后目前有重新下跌至1320一线,在这一线上周四周五虽然有下探但是始终没有破位下行面对这样走势,多少散户有开始怀疑空头到底能否继续延续,或者说在1320一线有开启新一轮上涨的走势,对于上涨的走势,我并不看好,不看好的原因有两点:第一非商业机构持仓量空头仓位一直处于低位,如果是上涨空头并没有太大要止损或者套利出现,相反空头如果下跌的时候多头仓位就会不断的下降,空头仓位有开始急剧增加,这也是市场当中一个规律,第二周期性来看实物黄金需要春节过后将会大幅降低,没有太多推高金价上行的因素,唯独可能近期会出现美国对朝鲜的制裁,朝美之间口水战包括这些已经见怪不怪了,能否提起多头延续上涨还是疑问。

  如果黄金但从简单的K线和形态上分析,下跌走势没有一点疑问只是在第一阶段1360开始下跌至1320一线之后震荡洗盘修正很正常,然后剩下的就是一个加速性的下跌,也就是我们提过易跌难涨走势出现的时候,如果出现这样的走势,或许黄金下跌走势将会终结,目前看不出来易跌难涨和加速两个条件,还有日线黄金二次测试1360之后再一次下跌,正常不会在1320一线结束,肯定还会延续性下跌,尤其在3月份即将来临之际我个人更加看好破位千三关口,至于到底跌到哪里我预测不到,但是有一个大方向那就是下跌没有一点值得怀疑的。

  其次我们今天也谈谈牛市来临,真的牛市来临了吗?来牛市的条件具备不,即使来临牛市黄金也需要大跌一波之后才会出现,如果牛市和熊市让所有投资者看得出来,市场还会有人亏损吗?都赚钱市场就没有存在的价值和意义了,也不可能所有人都赚钱的。而黄金牛市2011年1350一路涨至1920那一年我见过,2013年熊市怎么样下跌我都见过,没有见过的凭空想象牛市来临,美元和黄金之间有可割舍的关系,而且投机市场投机性太大就需要时刻注意风险。

  白银近期让我比较矛盾的就是非商业持仓空头仓位已经太低,下跌空间也将很有限。但是也排除黄金下跌的时候白银会再一次下探的时候出现低位抄底的买盘出现,而且很有可能会出现的,我们也计划等待黄金大跌一波之后才会去抄底,尤其是白银会进行低位不断的布局,等待上涨契机,到底什么时候是上涨的契机我不知道我只能判断和预测未来走势,但是我控制不来走势的运行,我相信机构也会这样去分析和参与交易。

  美元周线来看阳包阴的走势明显就是一个底部的形成,如果形成未来2个月之后不会在大跌,而且已经跌至2009年和2010年冲高的位置,用技术来讲就是顶部和底部来转换的过程,2009年2010年是顶部,现在回来就是底部形成的过程,未来或许大幅反弹之后7月份会重新开启下跌,能不能跌破我不知道,但是最起码3月份到6月份这一个季度很难有大跌的走势出现了。

  


  投资建议分析:

  黄金:下周依然以1332-1335区间压力做空为主,目标依然看1310-1300整数关口,止损肯定要放置在1341一线,中线布局的继续持有等待1310一线之后在择机选择出局的通知。

  白银:短线中线都需要注意有下探的风险,做多依然需要耐心等待不用着急。

  外汇:欧元做空思路打死不变,美元做多依然需要执行。

  原油:大幅下跌之后反弹很正常,下周关注63.8一线压力,测试之后继续布局空,原油属于大跌一轮之后的反弹后期还会继续下行没有疑问。

  以上分析都属于我个人对于黄金白银美元原油走势一个看法,如果参考请严格控制风险谨慎市场发生变化,建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跟随的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