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短线走强有望冲击1344,原油63.0上低多看涨!

2018-02-26 11:35: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今日周一,开年正式上班第一天,行情简要分析以供朋友们交易参考。

  国际黄金

  盘面来看,千三之上周线阴阳轮换,中期范围内行情依旧处在高位调整阶段,没有明显的强弱方向;短期来讲,调整向下的意味儿还很浓,只是被日线上行趋势支撑限制了手脚,多日来一直没有能够打开下方空间。

  从当前日线形态分析,趋势支撑上抬到1326/25位置,是今日强弱的关键点;上方1335/36一带则是盘中强压所在。故,今日需要重点关注这10美金空间内的整理运行情况,无论哪一方的突破,都将带来一波顺势行情。早盘开盘金价在小幅下探1326一线支撑后出现短线反弹,目前冲击1330之上价格。盘面信号显示,接下来亚洲盘和欧洲盘还会有进一步的冲高过程,向上试探1335/36位置压力。所以,短线操作可依托早盘低点抓取反弹,目标锁定1335/36位置出货;上方触及1336附近压力考虑做空一次,届时根据盘中价格冲击情况再进行安排。(早盘行情运行较快,写文章的时间已经上涨到1335一线,1336附近短空一次的建议仍可执行,但需要轻仓参与,早盘冲高之后行情向上突破去1344一带的概率较大)

  



  需要指出的是,目前黄金所处的环境,并非是明显的多头或者空头,只是在一个宽泛的空间内调整。故,在交易方面要有一个明确的定位:短线!即便是1325-36空间打破,追单也是一个快速的短线单,1336之上有1343/44反趋势压力,也是上周破位之后反弹的高点所在;1325之下更是有1318/17这一快速探底后拉升的起点,短周期内构成的支撑强劲。当下,非农逐日临近,市场多与空的博弈力量都会留有后招,所以行情有搞头但不能有太大的奢求。按上文所说,短线做即可。1325-36之间先做震荡,突破考虑顺势追单,上方追涨至1343/44位置再度做空,下方追跌至1318/17一带仍可做多!至于对方向的预测,中期内调整,倾向于二次向下回撤,再次探底后启动下一轮涨势;而这一点也和当下美元指数看反弹的观点相吻合!

  国际白银、TD金银&纸金银

  和黄金相同,中期范围内在调整阶段,长线周期内依旧为上涨周期,并且就白银而言,仍处在相对底部位置。和黄金也有不同,相比黄金白银所受的压制要远远强压黄金,所以前段时间的几轮单边上涨,白银总是在幅度上小了一大截,回调的时候却没有落下,导致这么长时间以来的绝对涨幅并不大。这也说明了,白银受到的控盘现象要比黄金更为严重,属常见的现象。

  当前,结合白银所处的价位区间以及后市的看涨观点,在操作上笔者杨朋威建议朋友们继续以逢低布局买入多单为主,短线的操作适当参与即可。当然,白银的操作我们一直以纸白银还有TD白银为主要标的产品,国际白银则只是作为趋势分析的工具。前期布局买入的纸白银底部多单继续持仓;节前TD银3580下方买入的多单继续持仓,其它操作则等待笔者杨朋威的文章跟踪分析。

  国际原油

  近几天国际原油短线走势和笔者杨朋威分析出现一些偏差,日线和四小时整理之后再度冲高上涨,上周末更是向上突破短期强压63.0。所以,对于当下的行情我们需要适当调整一下观点。日线、四小时短期强势,63.0一带构成盘中强支撑,并且价格在向上突破后以高位盘整的方式运行,很符合原油一贯的单边特点。

  


  目前而言,操作上需要短线跟进多单为主,63.0之上逢低进场,若盘中表现比较强劲,不给回撤机会的话,欧盘后期和美盘初需要考虑直接做多,目标看冲击64.3、65.0;至于做空,暂时没有打算,盘中再另行考虑!

  外汇方面

  对于美元指数近期的反弹观点保持不变,但需要重点关注90.25、90.60的联合压力,向上突破才能延续,否则低位整理后还要延续破低的路数!

  


  下载并注册财视,搜索并关注“杨朋威”老师,获取专业、及时、高准确率的行情建议;产品涵盖股票、金银、原油和外汇等!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