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空头利润及时落袋 早盘反弹暂不追高

2018-02-14 10:5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脱离低点展开反弹,强势表现有待指引,昨日盘金价逐步走高至1330美元,随即在此承压回撤1322一带,企稳后再度触高1329附近,全天波幅虽不大,但仍然激烈,价格最终守稳录得在高位,今早间多头借势上探刷新出1333美元高点。周三市场将迎来美国一月通胀以及零售销售数据,从中定会探寻有关美联储加息的线索,同时也会影响美元走势进一步发展。

  之所以对美国一月零售销售数据看的尤为重要,众所周知,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基本都依赖于经济数据,而美国的消费支出占比美国经济总体的比例为70%左右,因此市场对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的实际值非常重视与敏感。每一次在公布之际,都会掀起金融市场大波澜,这也就是恐怖数据之称的由来。一月中没有受到天气或其他风险事件影响,得以让本次零售数据预估表现积极,实际果真如预期,那么定会带动美元走强,进而打压黄金下行。

  上周尾盘中金价最低回撤触及1306美元低点,在此经过两日时段整固后于本周初时段展开反弹,直到今早间1333美元高点的刷新,眼下确认无疑的是1310及其下方的支撑是有效的。上方阻力顶多延伸在1335附近,换言之,1335一带阻力被多头有力上破且站稳,那么技术级别上的回撤走势将告终,同时头肩形态也将遭破坏,反之在消息指引下,不能站稳1330之上方,那么接下来的回撤才能延续。或许今日盘中静观其变,临盘决断就是最好的策略。

  



  黄金:日线上昨日最终在反弹后录得阳柱,形成连阳排列,实体价运行在密集的各周期均线下方,不过短期均线拐头上行支撑多头,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KDJ金叉后开始放量,日线来看多头占优。4小时上,价格顺延短期均线展开上攻,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维持多头发展,但缺乏势能指引,不过整体来看同样是多头占据优势。今早间金价在破高的背景下展现强势,目前临近1335附近阻力带,如若亚盘中形成有效突破,即可待回撤后转手做多。晚间美盘有一月零售销售数据的公布,预期来看利空金价,在此之前最好清仓掉所有多单以待方向明确再行介入。

  原油:昨日盘触及接近69关口后下探,日线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住,实体价收于布林下轨下方,布林整体维持开口,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放缓,日线倾向空头,但需谨慎看待下行。4小时上,上周盘油价最低触及58一带,昨日盘同样下行接近此位,但并未进一步下破,目前来看有所企稳,不过各周期均线仍维持空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上探势能不强,4小时上的指向不是很明朗。连续下行失去空间优势,整体弱势并未改变,加之有EIA数据的公布,稳健交易者最好待数据指引再行操作,单以技术来看就只能维持弱势跟空。

  黄金策略:

  1:1328做多,止损1324,目标1340

  原油策略:

  1:60做空,止损60.5,目标58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