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彻悟:黄金站上5日均线,周k线探底回升已成定局还看涨

2018-02-14 10:2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彻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本周一开盘以来,一直延续良好上升态势。特别是昨日,黄金突破1336.7日内高点,欧盘有小幅回调,可再美盘时探底1323,一口气冲破前高1332,新高到1333.7。

  技术上,黄金日线已经突破了5日均线,且收盘在其上方。10日均线也已经完成了穿越。上方20日均线小阻挡但预期也会被突破。未来只要不破1307低点,则中期上升思路保持。周k线已经进入第三天,预期收探底阳线没有大问题,若周k线果真收大阳,则后期预期黄金会突破1380。4小时1305低点被证明有效,4小时已经破位1366-1350下降趋势线,预期将继续突破到1343阻力处。一旦突破1343阻力则中期能到达1380。1小时短线处于升势中,短线均线多头排列,低点高点都在抬高,浪形也处于第五浪中。15分钟1326.5和1323低点不破,我们依然维持看涨,也建议投资者去继续布局多单,看涨黄金。

  日内策略1329.5附近买入多单,看到1338。同时日内只要守住1323低点,有低点都应该做多看涨。

  原油中期我们是看涨的,只不过短线我们并不是很乐观。短线是继续放空。日内关注59.7阻力,守住60.77高点,逢高放空。

  http://cs.cnfol.com/gold/556390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