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今日冲高回落,石油等待数据指引!

2018-02-14 10:04: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预期调整符合我们分析预期,毕竟如图趋势压制依然在91一线,非农的利好促使美元88一线企稳,如果美元多头想攻关拔寨,那么今日的零售和CPI才是重头戏,如果零售数据向好,物价指数在上行无疑会坐实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加快,同时新掌门鲍威尔的已经问鼎美联储主席宝座,从讲话的内容看依然对货币政策的延续,所以我们周初强调美元回落89.50一线技术目前基本到位,当然点位是一个区域而不是一个点,所以允许89.50上下20点波动,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90.6--91  支撑:89.30---88.9

  建议89.30一线直接多单进场止损88.90目标都是90---90.60,至于空单没有建议,即使晚上的数据不乐观,我们也是要对比前值的数据,如果偏幅很小,我们等下企稳点从新介入多头。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走势可谓在本周初表现和不错,第一上涨因为全球股市动荡的避险,其次是昨日特朗普的4万亿基建计划,这个无疑增加基建原材料的中期上涨,毕竟我们都是知道当初我们上万亿刺激货币政策的基建计划建设鸟巢的时候,所以有色金属是一个相对的长期利好,同时昨日的美元也是跌跌不休,导致黄金目前已经攻占1332一线,稍微留心的人都是知道现在如果企稳1333这里那么行情又回到了1333---1350宽幅震荡的熟悉节奏,我们周初强调如果强行突破1321那么回落1317果断买入看1333目前是已经基本兑现,但是那成绩已经成为历史,今日我们要做的就是看晚上数据,如果消息利空在次跌破1320那么本次反弹到位继续震荡下跌,如果消息利多,我们毫不犹豫的做多看到1345--1350一线,毕竟1333--1350的高抛低吸又回到我们熟悉的节奏。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1340---1349 支撑:1327---1320

  建议回落1325一线买入止损1320目标1332---1340---1349,至于空单我们目前1333上参与止损13337目标都是1330下出局就好!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我们不再过多阐述,毕竟前期的上涨我们都是趋势抓住,而且本次下跌已经尽收,原油下跌首先尤其自身供需的原因,更多是因为美国海上石油钻井的增加,毕竟你们减产,刚好成就美国大肆出口石油,而且现在的出口量都是赶超沙特,要知道本身低油价出口多是亏损,但是如今55上已经运行一个多月收益最多的是美国,昨日的汽油库存增加是利空,那么按相关性今日的原油我们预期也是利空,所以石油中期不容乐观,我们维持多单56附近参与中线不变,这个和每次石油调整10--15点吻合,如果自最高调整15点也就是数本次极限的52一线,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压力:60.5--61.3 支撑:58.3---56.90 

  建议反弹60.80一线依然是我们再次开启空单之时,至于多单我们等待企稳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