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健行点金:黄金不断仰望星空

2018-02-14 10:05: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健行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2018.02.13周二)高点1331-低点1321。黄金从1321不断的起涨,一路震荡到1331高点附近,从1331附近向下测试日内低点,跌到了1322附近形成V型向上。昨日美元顺利的跌势,成为利多黄金的因素,美元的不断下跌,为黄金上行增添了动力。

  黄金昨天给出的策略:

  黄金:1333-1331做空,风险控制1337,目标1326、1321,达到了1322附近,最多盈利80点。

  黄金ETF当前持仓:820.71吨,与上一交易日持平,表明ETF投资者观望。

  —基本面分析—

  周二(2月13日)金价连续第二天上涨,并升至一周高位。因全球股市出现复苏,且美元下跌,这削弱了人们对美元作为保值工具的兴趣。同时,投资者等待周三(2月14日)出炉的美国通胀数据,以观察美联储加息的线索。尽管黄金被视为避险资产,但上周由于投资者纷纷撤出股市,转而寻求美元避险,从而使得金价承压。金价上周大部分时间与股市脱钩,反而更密切地追踪了美元的走势。

  通货膨胀有时被认为是黄金利好,因为在物价压力上升的时候,黄金被视为一种安全的价值储存手段,但人们对美联储将提高利率以对抗通胀的预期,使这种无收益的金属变得不那么有吸引力。

  —技术面分析—

  黄金技术上:黄金周线迎难而上,一种突破均线压力的冲动,若周线吞没形态形成,上涨的动力会不断的加强。日线不断的创出新高,虽然压力重重,但不断试探性的向上摸索。

  黄金日线图

  



  黄金1小时图

  


  —综合分析—

  综合来看:黄金步步为营进行上行,上涨的节奏有条不紊的进行,黄金虽然在上行的过程中,但还是要谨慎向下回踩的风险。操作策略:趋势回踩做多。

  支撑位:1331.00   1327.80   1322.90

  阻力位:1332.60   1335.60   1339.30

  —操作建议—

  黄金:1340-1338做空,风险控制1344,目标1333、1328

  黄金:1326-1324做多,风险控制1320,目标1331、1336

  健行点金温馨提示:起于势—成于律,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感谢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