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CPI与恐怖数据齐袭 黄金多头蓄力抢占1330低多开干

2018-02-14 09:18:0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旷氏点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离大年30就差最后一天,市场也表现得非常活跃,昨日黄金早盘微涨,欧盘支撑1325反弹,美盘迎来了一次调整修复,而我们先多后空的布局,在短线操作上占尽了优势。今日布局,多头锋芒毕露,要再空已经很被动,逢低进多顺势趋势布局,将成为重点。

  消息面:

  今日美国方面将发布备受关注的CPI数据,由于非农报告中的薪资数据强劲引发通胀走强的预期,美国股市上周大幅下挫,并对其它资产市场产生显著影响,因此,目前金融市场对通胀消息极其敏感,1月CPI将受到投资者密切关注,若数据较预期更加强劲,可能导致股市再度遭遇暴跌,美元则有望走强,并对金价构成打压。除了CPI数据之外,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也将公布。鉴于这两个“超级数据”一贯的巨大影响,它们在北京时间今晚同一时间出炉势必会引爆市场巨大行情。大行情一触即发,生死决战就看今朝。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黄金早盘:昨日布局还是属于短线交易,早间1323直接多,1327就安排了出货,随后1329再次反手放空,6美金收割,完成了一波漂亮的布局,随后行情就支撑1322拔地而起,加上今日早盘的接力上攻,看来这次空多趋势正在转换,后期顺利就要逆转了,逢低进多成为今日主要布局,白盘现在多以低多准备。晚间短线空得看多头力度而定。更多精彩需关注我们实盘。

  白银早盘:白银本周建议16.4直接开多,前期有布局上多的继续持有,没看我们思路想操作的我们给出16.8的目标向上看齐,至于点位大家自己去找。后期如果力度过大我们可以考虑16.8减仓看17.

  原油早盘:昨日原油59.2再次开空,最低58.39,利润空间8美金,而我们放空后,7美金止盈是完全可以抵达的,就算你速度慢些,在我们提示8美金收,也能手动7美金,看空绝不多,今日操作反弹还是空,日线压力位看59.5.多几个点,直接开空,更多精彩下方建议参看。

  黄金区间:1325---1340

  黄金操作建议#今日低多安排,1328有点位就可以开《多》了,止损1323目标上看8--13美金。

  白银区间:16--17

  白银操作建议#前期有16.4多的继续只有看16.8.后期有机会16.5加仓《多》止损不改,目标上看16.8-17

  原油区间:61--58

  原油操作建议#59.6附轻仓测试《空》止损60.1目标下看8--13美金。偏幅0.05左右自己把握

  《温馨提示:金银晚间将面临大数据强袭,白盘逢低进多为主,晚间谨慎空,更多精彩我们会在实盘中精确布局。》

  昨日布局:

  


  3美金收割了

  


  短线空6美金收割。

  原油昨日布局:

  详情http://blog.cnfol.com/9660/article/1518569333-131916795.html

  直接止盈8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