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建发:美元指数呈现楔形整理 黄金维持震荡

2018-02-01 13:5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FOMC投票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维持在1.25-1.50%目标区间,不过FOMC为3月份加息敞开了大门。美联储在声明中对经济做出了乐观的评估,预计通货膨胀将在今年上升,并在中期内稳定在2%的目标上。美联储利率决定发布后,美国联邦利率基金期货显示交易员预计3月20-21日加息的可能性为88%。据CME的FedWatch工具,美联储今年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75.2%,6月加息至该区间概率为33.1%。

  国际金价隔日基本收平,稍早前10年期美债收益率持于近四年高位令金价承压,但美元恢复下行走势给金市带来支撑。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金价短暂迅速下探后,随后迎来一波拉升行情。非美货币兑美元整体维持震荡,短期美元走势将会对货币和贵金属做出明确指引。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维持震荡最终收高,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维持均线系统震荡,后市客观方向 不明;1小时图高位大幅回落,目前呈现探底回升态势,后市客观方向看上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区间破位操作。

  交易策略:1340附近做多,止损1336,目标1346-1354,可操作性★★★★

  


  白银/美元(XAGUSD):银价隔日维持震荡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回落,目前处于高位整理态势,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高位大幅回落,目前下降通道向上突破,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交易策略:17.20附近做多,止损17.00,目标17.50-17.80,可操作性★★★

  


  原油/美元(OILUSD):油价隔日稳步反弹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4小时图高位遇阻回落,目前围绕均线系统震荡,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下跌通道向上突破,目前反弹站上均线系统,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上涨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交易策略:64.65附近做多,止损64.25,目标65.30-66.00,可操作性★★★★

  【关注数据】

  16:50 法国1月制造业PMI终值

  16:55 德国1月制造业PMI终值

  17:00 欧元区1月制造业PMI终值

  17:30 英国1月制造业PMI

  21:30 美国1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3:00 美国1月ISM制造业PMI

  郑重声明:本文作者系著名投资分析师孙建发,研究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期货期权、全球股指、差价合约CFD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静态建议仅供参考,更多策略联系作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2018年2月1日星期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