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操作黄金只有一张图,布局空单好机会!

2018-01-31 15:12:2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今天是看反弹后再跌,和昨日思路一样;当前行情反弹了,那么就剩下跌了!上方1345-48区域压力,我们参照这里进场,上破严格止损!具体1345做空损1349上,目标1336-34,下破加仓!注意,再到1336不做多,因为下破概率大!如果意外上破1348可短多5-8美金!

  



  说下nzdusd纽美,我们近期的观点是布局纽美空单!得益于美元指数回落,纽美再次给了没有布局的小伙伴机会,昨日到今天从0.7270反弹了100余点!建议0.7380-0.7420之间布局空单即可,上破高点0.7450损,目标看跌0.7270,进一步0.7150~0.7000区域!

  原油,今日主要是看空头,主要是昨日日线收取中阴线;并且api原油库存数据利空,今晚eia利空也是大概率事件!但从当前运行来看,下方64.0之下存在较强支撑,短期有反弹;关注反弹力度,上方64.50以及65.0-30区域压力,均有触及可能!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不过短线激进可64.0下方做短多,利润0.5-7即可出局!重点拉高64.50或者65.0做空,目标看跌64-63.70破位至63.0区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杨朋威老师团队(新量化金融)专业指导黄金、白银、原油以及外汇、股票总有一款产品适合你!

  


  


  当前黄金上周1354剩余空单,澳美纽美空单、镑美空单持仓,美加多单,美日多单持仓,等待放大利润,美元指数依然是关键!

  ,我们没有大起大落,只有稳定的操作和获利;你相信我,我对你尽责!,,8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