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联储政策会议发出这一信号 未来人人都要“抢黄金”的节奏!

2018-02-01 09:27:3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1月31日),在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主持的最后一次政策会议上,决策者们维持基准利率不变。同时,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预计今年美国通胀将朝着其目标迈进。一位基金经理预计,消费价格的快速上涨将刺激黄金需求飙升。

  

美联储政策会议发出这一信号 未来人人都要“抢黄金”的节奏!


  Marwan Younes是Massar资本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资官,他认为随着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紧缩推动工资上涨,到今年年底,通货膨胀率将上升到3%。

  更快的通胀为什么会刺激黄金需求?

  周三,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员工的薪酬总额达到了2008年以来的最大12个月增幅。

  Younes说,虽然更快的通胀可能促使政策制定者提高借贷成本,从而降低无利息黄金的吸引力,但还是有可能刺激对黄金的需求。Younes说,在过去6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通货膨胀率一直低于美联储的目标。让人惊讶的是,当这个指标超过了2%的目标时,这将促使投资者使用黄金作为保值手段。

  
美联储政策会议发出这一信号 未来人人都要“抢黄金”的节奏!


  Younes在纽约布隆伯格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已经经历了多年的低利率,这就像是上瘾了一样。这是通胀的心理层面,超出了美联储的目标,它将变得更加强大。这将引发基金经理对黄金的大量需求,寻求对冲通胀风险。”

  债券市场已经表明,投资者正寻求对冲消费者价格上涨的风险。10年期盈亏平衡通胀率达到2.1%,为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盈亏平衡通胀率是名义美国国债收益率和与通胀挂钩的美国国债收益率之间的利差,被视为投资者对价格压力的展望。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