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V型反转获动能 黄金企稳可探1350

2018-02-01 12:0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到达预期高空位,测试有效支撑位,承压下探,企稳再涨,低点1332,高点1347,昨日盘黄金市场在美联储议息会议指引下继续的走出一波激烈的反转行情。整个白盘时段价格维持在1340美元上方整理,晚间盘中的波幅同样不大,直到后夜时段才突破了日内较小的运行区间,先跌后涨的走势完全符合我们昨日研判思路,最终的上涨也终结了两日连跌,同时彰显出1330一带支撑的有效。

  毫不意外,本次美联储会议中维持现有利率不变,同时对于经济展望以及通胀的回升做出了肯定,整体的话锋偏鹰为主,提振美元展开上行。在现任主席耶伦的最后一场会议后,接下来美联储将迎来鲍威尔时代,此次较为鹰派的会议也为三月份加息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届时鲍威尔一上任或就将宣布利率的提高。

  美联储会议声明主基调之所以能够展现鹰派,实际还是强劲的经济增长作为支撑,且与会官员对于通胀目标回升至2%颇有信心。就在会议过后,市场对三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升值94%。昨日公布的小非农ADP大幅好于预期,前值也得到修正,能否为明日非农打下基础值得关注,且本次非农人数增加且超高预期的概率非常大,提振美元上扬,打压黄金下探的理论预估理应计算在内

  



  黄金:消息利空下探,支撑有效反弹,昨日金价即便是出现一波较为有力度的回撤,但随后强劲的反弹以及1330附近支撑的有效证明短期内空头势能也在减弱。日线上最终录得带有上下影线的阳柱,实体部分收过短期均线上方,终结了两日连跌走势,短期均线没有拐头上行,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给予多头提供的动能目前来看不是很足,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需谨慎看空。4小时上,隔夜下探最低的1332美元后迅速拉升,无不彰显位于1330附近支撑带的有效性,最终4小时级别也是稳固在1340美元上方,短周期指标配合K线发展,布林整体却仍维持缩口,4小时来看有意止跌,白盘预计需要时间上来加以再确认。今日黄金操作等待1340下方做多机会,反弹即可看至1348-1350区间。

  原油:EIA库存数据虽录得增加,但油价只在一小波回撤后企稳拉升,最终守稳在高位,今早间便触高65关口。日线上录得小阳柱,价格仍位于短期均线下方运行,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布林整体延展上行,短周期指标向好发展,日线倾向多头为主。4小时上在昨日触低后反弹,当前面临布林中轨的压制,不过短周期指标拐头上行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今日只要站稳65,那么多头借势再涨的势能就会具备。昨日油价触低反弹最终收高,同样是终结了此前两日下跌走势,短期内来看多头较为占优,因此操作上即维持做多看进一步上涨。

  黄金策略:

  1:1338做多,止损1334,目标1350

  原油策略:

  1:64.5做多,止损64,目标66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