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再次“神助攻”!黄金多头重燃生机 还将有一场大考!

2018-01-31 16:35: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三,现货黄金稳步攀升,日内最高上探至1344.97美元,当前在1343美元上下震荡,美元指数跌破89关口。此前,特朗普在国情咨文演讲中呼吁推出1.5万亿美元的基建计划。但因缺乏具体细节,此次演讲未能为为美元提供支撑。黄金再次得到有力支撑。周四凌晨3点,市场还将迎来美联储2018年的第一次利率决议,而这也是美联储主席耶伦主持召开的最后一次FOMC会议。黄金能否再继续走高,重回1350上方?

  

特朗普再次“神助攻”!黄金多头重燃生机 今晚还有大考!


  特朗普国情咨文令美元多头失望,黄金重回1340上方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会联席会议上发表了2018年国情咨文演讲,呼吁国会制定一项法案以提供至少1.5万亿美元来进行新的基础建设。在逾一小时的演讲中,特朗普对美国经济、基础设施建设、贸易、移民和国际安全问题进行了阐述。特朗普称,我们将努力修正不利的贸易协议;贸易规则预计将得到强力执行。他还称,希望国会通过立法,为新基建投资至少1.5万亿美元;基础设施的审批过程应该简化为一年或两年。

  
特朗普再次“神助攻”!黄金多头重燃生机 今晚还有大考!


  外汇网站DailyFX刊文称,特朗普的国情咨文缺乏具体的细节,未能为美元提供方向性指引,美元仍然困于此前11个小时的交投区间。

  《华尔街日报》称,此次特朗普没有特别突出贸易问题,可能有三个原因:一是特朗普国情咨文的整体基调是乐观的;二是特朗普的经济团队对贸易问题应该采用多强硬的态度仍存在分歧;三是特朗普2018年的重心显然是会放在基础建设措施上,因此不想过分强调贸易问题。

  移民问题也是特朗普当晚演讲的重点所在。他称,政府正努力促成两党联立的草案推进移民改革。主要有四个方面:通过影响180万“追梦人”的移民法案;充分保护边境安全,修建南部边境墙;终止移民签证抽签计划;限制移民亲属入境人数。

  特朗普国情咨文演讲结束后,市场焦点转向晚间的ADP就业报告及明日凌晨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投资者正为美联储释放鹰派信号的可能做准备,因有迹象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加速。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