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陷入骑虎难下,交易不要拖泥带水

2018-02-01 12: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当你无法确信一件事情的时候,最好是远离它,对于一个手中拿着锤子的人,到处都是钉子,当我们借鉴更多人的失败的时候,其实我们最终要的是自律,不断减少损失和规避风险,你会慢慢过的更加快乐,成功也不会离你太远,我们所谓的规避风险,不是谨小慎微,而是有所为有所不为的表现,当机会还没有出现的时候,更多的是工作不断工作,我们的工作就是发现机会,只有不断面对市场思考和挖掘的时候,你才能真正在机会来临时狠狠的抓住。对于有些人来说到处都是机会,可是这个世界或人的一生真的没有那么多选择,如果给你一个一生只能做出20个决定性格子,此时你一定会非常慎重,除了一些普世价值外,剩下的每一个选择都将决定人生长短和时间长河中的尺度。如果做的事情并无法带来幸福,也许金钱并不是唯一的选择,价值观需要我们自己去考量,特别是舍得之间。交易的好坏其实心理变化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黄金的走势一波三折,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意外情况出现,价格的起起伏伏我们心理要有所准备,当前阶段无法看清楚过去存在的机会,但是未来正在慢慢走来,黄金跌到1333美元企稳反弹,涨到了1347美元,半夜收到了美联储会议影响,但是行情并不是很大,可见现在高位压力依然不容小视,下方支撑还是存在,不过好在本周初期就触及到了下方的短期线支撑,并且一步步完成了良好的运行态势,这点在前面分析过,周线下跌到1344下方是具备反弹的,现在多次反弹了,之后看能否收出阴线,并且在周五之前调整下去,只有再次调整下去,黄金下周才能打开空间,从循环周期看,价格具备了来回下行机会,只是在多头支撑下,想要转为下行很难,还是那句话,如果你有空单,下跌就是慢慢减仓的机会,并且在合理的位置上逢低做多,只有这样你才能越来轻松。

  


  想要真正让盈利成为一种结果,建议大家还是要努力选择好方向,并且坚持好方向,也需要选择一些好的品种投资,不要过渡放大自己的仓位,更不要随意多空变化。杠杆高可以降低仓位,作为一般的散户,最好是用布局的思维去进行,这样低杠杆更适合大家,如果你一年的目标是50%,我觉得选择改变还来得及,不要嫌慢,过去就是因为你喜欢快,最后摔沟里去了,在长期看来,慢就是快。黄金日内关注1350美元压力,行情昨天再次企稳,这点稍微有点被动,日线上看今天还将震荡蓄势,中期还没有很好的机会,只有一些短期机会,虽然下跌了30美金,但是空间和目标都没有达到,我觉得大家依然不要追涨杀跌,而是高空或低多,总之你可以做一个方向,高空就不以突破1360为准,低多就以不跌破1330为准,先在区间内做几天看看,控制好风险,其实现在最需要的是耐心,盈利机会短期很多。

  


  白银的走势大家已经看到了,当下跌的时候可能你感觉很快,其实并不快,是你的心理急造成的,心态很重要,当你基础知识有了,最后剩下的就是思维模式问题了,这点需要大家学点哲学和心理学很重要。白银现在下跌明显要慢了,很多人是不是没有那么担心了,所谓担心没有必要,白银还是要坚持低多,下方空间不大,长期向上保持不变。而原油的走势也一波三折,跌破了64后价格确立了短期下行格局,昨天抄底反弹力度不错,日内将多空博弈,就像我昨天说的,原油和黄金一样,都存在周线支撑带来反抽,价格一时半会下不去, 只能拉升起来才可以做空,现在原油的利好只要是需求和未来美国的基建投资,现在消息不是很确立,我认为原油依然具备高空的机会,投资者做好准备,铜还是反复底部,已经见底,大家慢慢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