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刘明明:日线图收线饱和,1335上多黄金

2018-01-24 13:13: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刘明明
关注黄金网:
分享

  瞬息万变,这就是投资市场,当黄金未突破1338美元仍会对空头抱有幻想,突破后就要改变策略,因为趋势已经被改变了,要顺势而为。

  昨天还在讲,黄金涨也不涨跌也不跌,凌晨就开始发疯了,跌到了1331美元,涨也涨到了1342美元,期间下跌到1331美元处时,距离1328-1325美元也不远,可以说盘中继续下探的概率是非常大的,但是反转太快了!

  周线图中,上周收线十字星,盘中出现典型的回调形态,日线图中包括四小时图中,都出现了回调信号,这是昨天在1338美元附近做空的原因,盘中低点刷新1331美元附近。

  美盘过后,凌晨时段,行情出现反转,强势反弹至1342美元一线,日线图中收线太过饱和,前期高点1344.-1345美元处有再度刷新的可能性。

  总体而言,行情逢低做多为主,到达1337-1338美元处做多黄金,1335美元加仓多黄金,止损1332美元,目标1345-1350美元。

  短线策略,1341-42空,止损1344.5美元,目标1338-1337-1335美元。

  注,只想做一个散漫的金融作家,刘明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