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志:黄金需重点关注1344,若强势突破或将诱发买盘

2018-01-24 11:24: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江志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隔夜金价上涨至近期高位,目前暂时震荡于1340上方,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弱,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在近三周内录得最大单日跌幅,助金价上涨。黄金对美国利率的变动很敏感,这提高了持有黄金等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

  但由于美国政府停摆危机的缓解,避险需求下降,削弱了金价的上涨动力。目前美元指数仍陷于三年低位附近。先前美国议员达成协议,暂时解除三天来政府关门局面,不过市场对此担忧并未完全解除,加上全球其他央行收水致美元收益率优势侵蚀,美元仍面临压力。

  黄金技术面上,金价昨天探底回升,下行再次触及低位1331受支撑反弹,该位目前多次支撑金价,此位置为前期起涨点位置,故才能形成支撑,而昨日后市上涨过程中,短线1336位置也形成了起涨点位置,今天就短线而言可依托1336进行看涨,不过就早盘来看涨势凶猛,亚盘预计不会轻易给到机会,还需关注欧盘情况。

  看欧盘给不给回落的机会,如果欧盘不给回落,美盘可考虑激进多一轮,不过上方需重点关注前期高点1344.5阻力,该位置预计不会轻易突破,但是一旦突破也同时将会诱发买盘进场,此位置类似于昨天的1338,昨天后市38强势突破,突破了之后强势上涨,所以1344.5若强势突破同样可以激进去追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