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走势并无意外,走出第二种模式

2018-01-24 12:4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希望的得失从来没有所谓的定数,看的清楚总是好的,不过大多数时间我们是不确定性的,每当迷茫的时候,就可能失去存在的价值和对未来的向往,当一个人有梦想有目标的时候,是一件非常值得鼓励的事情,可是脚踏实地去做慢慢变了样子,就像唐僧取经路上一样总是面临很多的诱惑和险阻,很多人选择的是转弯,是放弃,有的人留下来了。很多人半路上车,他们总是喜欢捡一些小便宜,每当这种咧起嘴来笑的画面,我都觉得是一种幼稚的表现,那一定是一个不怎么富有的人,是一个对自身管理不严的人,路边的野花很多,可以去欣赏但是不要去采摘,做一个哭行憎未尝不是一种不错的生活态度。

  



  黄金价格起起伏伏的变化,在我们的直播和文章中其实始终保留了这样选择,当两种方式碰撞在一起的时候,我们有时候可能早了点,有时候可能晚了点,有时刚刚好,当市场和的想法一样立刻发生的时候,感觉到很神奇,此时有如神助一样,如果稍微存在一些偏差,整个体验就大打折扣了。选择性忘记和不客观的看待问题,其实就是大家心理浮躁的表现。一个目标的建立 和达到从来不会那么顺利,比如近期发生的,黄金跌到1240美元的时候,就在1261-1296美元内来回震荡了一个多月,这样的行情你是不是有追多的表现,是不是未来可能还会跌的思维了,就和现在一样,黄金你总是希望跌到1300美元,这样我就好再次抄底,或做其他选择,但是就是跌不破1322美元,目前再次企稳上涨了,难道你要否定未来不远的时间内会跌到1300美元,当然你现在还存在希望,过了一周你会慢慢没有希望,再过一周你就逐步忘记,然后呢不断做一些没有章法交易,即使那天在你意向不到的时候,突然下跌了,其实你早就失去了耐心。

  


  没有路线的走法其实是一种有效的方式,当你想要和得到之间存在预期差的时候,也是行情的一种方式,必须接受它,多次下不去,可能是时间还没有到,或多头过去强势暂时下不去,毕竟前期建立起来的上涨,是一次中长期上涨牛市格局,通常下跌是缓慢并且很短暂,比如近期看到的白银,两次跌到了16.75美元附近后,当天就回到了17美元,这样的行情未来会有很多,这才是我要告诉大家的,虽然看起来要下跌,但是这跟狐狸精诱惑没什么区别,你要懂得去啥,因为你的专业性和人性的弱点是存在的,你总是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无法及时处理,最终造成了重大的亏损。当你无法掌握未来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让未来帮你做决定,顺势而为和顺其自然其实都需要一种不知厌倦的心态,我认为黄金整体走势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差距,走的是第二种方式,价格再次企稳,预计还将持续逼空一段时间,在强势能量的支撑下,想要一次就下来是会很难的。

  


  白银的走势可能感觉到了一种在年线位置的支撑,17.70附近就是这样的一个区域线,当然我认为两次这样的发展模式不具备持续性,白银价格应该还有第三次,当然第三次的时候也是之后一次,长下影线反弹通常不会持续太久,价格将会有震荡整理反弹格局,不会向上太高,未来还要再次考验16.60下方,当然我是不建议去做空白银的,不管白银怎么走,你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点位,其他的就交给市场,总之让市场帮你盈利会更好。原油价格也一样,昨天下跌后企稳上涨,最高涨到了64.84美元,多头再次发力,这样看来上周的阴线,还无法形成直接下跌修正,这种牛市特征还是很明显,预计原油将向上冲击65美元,近期似乎并没有太好的调整机会,支撑在64-63什么时候跌破63才能说有点空间。

  欢迎加入我的实战直播室或缴费进入实战群。系统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点击链接后注册登陆,点击头像订阅即可,获取超性价比的实时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