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一多一空两日游 黄金走势掌控中

2018-01-24 11:3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关注黄金网:
分享

  认清震荡走势,找准单边时机,整理占据全天,多空利润照拿。周一盘金价获稳1330美元上方走出反弹,我们及时跟进且将多单仓位留有至1337一带落袋,周二盘即反手在1337开空,虽然整个白盘阶段价格都处于震荡,但我们始终坚守空单未出,直到晚间美盘过后最低下探1331美元后进一步拉大空头利润。连续两日的下行寻求了1330附近的支撑,昨日后夜就是在此基础上反弹至1340上方,价格最终守稳在高位。

  美元连续下行成为支撑黄金上涨最有力的指标,昨日盘美元又一次跌破此前低点,整体的弱势发展仍旧没有丝毫改变,从技术角度来看,短期内似乎就没有止跌的迹象出现。昨日美国国会通过了为期三周的短期支出法案,结束了政府停摆的尴尬局面,但共和两党的政策分歧并未得到解决,也就是说三周内两党不能达成统一,后续仍有停摆的可能,美元借此上涨的几率变得微乎其微。

  本周市场的两大重磅数据就是周四的欧央行货币政策决议与周五的美国第四季度GDP。受制欧元区经济的利好提振,欧元在近期出现持续性上涨,打压了美元走势,但当前市场普遍预计欧央行将结束宽松的货币政策,以紧跟美联储的步伐。同时近期多位欧银高管对高涨的欧元发出警告,本次会议欧行长一旦转向鸽派,欧元展开回调将在所难免,支撑美元反转则有望呈现。

  



  黄金:两日下行确立1330支撑,当前金价再度反弹运行1340上方,前高点虽未突破,但强劲的势能预示高点重新再现。日线上录得一根光头阳柱,实体部分收高后稳固在短期均线上方,且短期均线拐头上行,支撑价格进一步走高,短周期指标上升势能不强,不过也没有明显的下跌迹象,日线整体来看倾向多头发展。4小时上,价格反弹上穿过布林上轨,价格远离各周期均线支撑,短周期指标上涨势能不足,高点之下回撤修正的需求存在,不过整体还是维持在上行轨道内。周一周二盘我们一多一空及时有效的跟进了多空走势,同时获得较好利润,今日盘交易在此前两日稳固的基础上保持顺势看涨。

  原油:触低反弹,又一次站稳在64上方,昨日盘油价先跌后涨,最终收高于64上方,日线录得一根小阳柱,价格运行短期均线上方,多头有力的拉涨又将价格抬高,各大周期指标的发展没有明显的下行,日线谨慎看涨。4小时上,昨日盘油价强涨后回撤,当前价运行布林上轨下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与之K线发展形成背离,4小时来看回撤需求加剧。今日有EIA数据公布,我认为市场最重要的走向还是取决于数据,不过即便昨日盘油价上涨,只要数据不支持,那么今日盘继续走回撤的概率仍很大,因此操作上暂且保持高空思路不变。

  黄金策略:

  1:1336做多,止损1332,目标1347

  原油策略:

  1:64.6做空,止损64.9,目标63.5

  


  瞬息万变的市场,需要灵活应变的策略!每日文章所给预期策略点,并不代表实际进场位,及时有效且更加具体的现价单即可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以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