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建发:美元指数重启跌势 黄金强势挑战新高

2018-01-24 12:0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建发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基本面】

  隔日美元指数跌至三年新低,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涨幅大于预期,凸显区内经济动能强劲。市场预计美国3月将继续加息,且美国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跌至五日低位,30年公债收益率跌至一周低位。

  金价上个交易日上涨,因美元跌至三年新低,但美国政府停摆三日带来的不确定局面结束限制了涨幅。数据显示,黄金ETF持仓周一升至2250吨,为2013年5月以来最高。由于地缘政治动荡,通货膨胀上涨以及美国政策的不确定性等因素的影响, 对黄金的保值需求得到支撑。

  【技术解盘】

  



  黄金/美元(XAUUSD):金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高,日线报收略带上下影线的大阳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格局,目前呈现强势震荡态势,后市客观方向偏多;1小时图多头象限运行,目前站上MA21上方,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震荡偏多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交易策略:参考1335做多,止损1331,目标1342-1350,可操作性★★★★★

  


  白银/美元(XAGUSD):银价隔日先抑后扬最终收高,日线报收带较长下影线的小阳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格局,目前呈现高位不规则整理,后市客观方向不明;1小时图超跌反弹格局,目前围绕MA21震荡态势,后市客观方向不明;综合来看短期震荡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高抛低吸。

  交易策略:参考16.85做多,止损16.65,目标17.15-17.50,可操作性★★★

  


  原油/美元(OILUSD):油价隔日强势上涨最终收高,日线报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4小时图高位滞涨格局,目前呈现强势整理态势,后市客观方向偏多;1小时图下降通道向上突破,目前呈现强势上涨态势,后市客观方向看涨;综合来看短期震荡偏多的概率较高,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

  交易策略:参考64.00做多,止损63.60,目标64.70-65.50,可操作性★★★★★

  【关注数据】

  17:00欧元区1月制造业PMI初值

  22:45美国1月Markit综合PMI初值

  23:00美国12月成屋销售年化月率

  23:00美国12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3:30美国1月1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郑重声明:本文作者系著名投资分析师孙建发,研究产品包括: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期货期权、全球股指、差价合约CFD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静态建议仅供参考,更多策略联系作者;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祝您抓住市场机遇,交易愉快获利丰厚。

  2018年1月24日星期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