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是扬帆起航还是酝酿下跌本周会有结果!

2018-01-24 11:2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伟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黎明来临之前总是那么黑暗的!用于表达目前的黄金走势再好不过了,为什么这样说原因在于每一轮走势结束和酝酿新一轮走势的开端都是比较艰难的,而这个过程也是非常熬人,一般投资者很难在这个过程中去区分未来走势将会如何演变,只会一味去追着,交易市场当中却在了很多投机如果不能区分趋势到底是结束了还是会继续运行靠盘面的直觉去追,追是追不上的往往不是追在相对高位就是相对低位。

  对于黄金目前的走势应该更加多去思考思考!绝对不是拍着脑袋随波逐流,也不要因为再一次冲高了就跟着叫好去追多,应该考虑一下目前追多和做多适合不,以及上涨空间大不大,如果上涨空间没有足够大,那做多和追多就需要认真考虑一下。还有市场每一次拉升和回撤都会出现不同的声音,一根大阴线会把整个市场带入空头,一个阳线又是一群人整个市场改变思路做多,从来不考虑推动价格走势的背后是如何运作的。如果懂了真正背后的力量,那就不会随意被价格走势影响!

  黄金ETF基金在高位今天加仓已经是第三次,加仓的幅度已经达到20吨上下,对于这样的加仓我的解读是在反向操作,后期黄金上涨确实值得考虑,相反下跌的几率在不断加大,只是震荡洗盘结束之后才会出现,对于今年多数人认为黄金牛市来临,我不觉得是牛市相反美国总统上任之后政治性任务打压美元指数进一步不要脸的下跌,导致黄金进一步上涨很正常,尤其在不断加息的情况下,美元进一步回流美国,如果美元价格在100上方美元回流等于把通货膨胀包括开动印钞机印刷的美元放在美国了,相反价格在低位的时候回流回收美元对于美国经济包括战略性的布局都会有很多作用,但是美元不可能无休止的下跌,只要一个转变美元将会重新回升,黄金有望将重新开启下跌之路。

  其次美联储加息之后黄金进一步上涨,非商业多头持仓数已经达到顶峰,这意味着投机仓位达到顶峰之后市场转势的时候很快将来临,相反非商业空头仓位在不断加大。如果仔细去看非商业投机持仓数量的变化就可以发现黄金每一次到低点和高点的时候非商业持仓量变化是很有意思的,那就是持仓量会是相反的,空头仓位降至冰点,多头仓位达到顶峰,目前就是这样的情况,所以这也是我们为什么坚持不参与做多,宁愿参与做空被止损的原因。

  白银昨天晚间下探至16.7一线,随着黄金反弹,白银再一次重新回到了17上方,白银在2016年打了一个翻身仗之后,目前明显陷入了震荡当中,而且震荡的区间在不断被压缩,波动区间越来越小了,就是在等契机我们也会在仓位变化当中寻找机会,目前白银只能在17上方关注压力,下方支撑就在16.5-16一线,白银现在谈不上大跌和大涨,只能看美元脸色了,未来美元走强白银和黄金走弱是必然。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盘面关注1342-1344一线压力位置,稳健投资可以放弃操作,耐心等待,激进的可以参与做空,1341一线参与做空,止损1346.6目标不设,等测试压力成功,美元下探黄金不涨,美元反弹黄金会重新走弱,记住一点不管多头目前利润有多少,做多风险比做空风险大!尤其在欧洲央行德拉基讲话之前市场都在做准备,这也是为什么一直震荡美元出来反向的原因,其次周五将会有GDP数据,德拉基将会改变市场运行轨迹。

  白银建议:继续坚守空头即可,没有多大的变化,即使黄金冲高破位新高,白银也不会出现突破17.4的位置,所以耐心持有空单,反弹择机继续做空为主。

  原油建议:二次在上来测试压力位置64.5-64.5上方,有望重新走弱,建议做空为主64.4做空,止损65即可,目标62一线,跌破则可以持有看61-60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