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鹏说银:美元指数险守90大关,现货黄金日间操作建议

2018-01-24 11:06: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鹏说银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周二(1月23日)金价上涨至近期高位,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走弱,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在近三周内录得最大单日跌幅,助金价上涨。黄金对美国利率的变动很敏感,这提高了持有黄金等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但由于美国政府停摆危机的缓解,避险需求下降,削弱了金价的上涨动力。在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和美国GDP数据出炉之前,交易员等待进一步的方向。

  美元指数仍陷于三年低位附近。先前美国议员达成协议,暂时解除三天来政府关门局面,不过市场对此担忧并未完全解除,加上全球其他央行收水致美元收益率优势侵蚀,美元仍面临压力。

  美元指数欧-美时段震荡小升至90.59,虽然美国众议院通过了短期拨款议案,但只是将“关门危机”推迟到17天之后,其对美指的提振有限;不过周四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市场预计此次决议将会偏鸽,这一预期可能导致欧元多头、美元空头在欧洲央行决议前平仓结利。

  日线图上,昨日黄金上演小过山车行情,日间慢牛涨至1338附近后,美盘前期跳水至1330附近后再次大幅反弹,最终收取一根大阳线,日线级别5日和10日均线开始仰头,目前金价继续徘徊于近期高点1342附近,短线继续关注该位压制,下方关注均线支撑,4小时图上金价依附上轨震荡,短线下方关注5日均线支撑即可,小时图上布林带张口后,金价重回5日均线下方,短区间继续关注中下轨支撑。

  现货黄金日间激进者1342轻仓做空一次,止损4美金,目标1338-1334;下方先到激进1338轻仓做多一次,手动止损,稳健1334做多,止损1330下方,目标1341-1342。

  以上策略由“黄金教投师”撰稿,仅供参考,不为盈利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