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交易尖兵:黄金1334做多,趋势延续走强

2018-01-24 11:03: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交易尖兵
关注黄金网:
分享

  没有任何事情是偶然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有其必然性。因此当命运来敲响大门时,一定要去思考其前因后果。幸运的人,我们要看到背后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要更努力,让自己也成为幸运的人。

  短线交易一直强调,稳健和耐心,才能保证盈亏比和准确率,助你立于不败之地。震荡行情我们的单子,就一减再减,不稳健的机会,一动不动;但当机会来临,就要果断出击,昨日价格震荡于1338附近阻力,我们在1337做了空,价格一波下跌,短线思路果断在1333全部止盈出局!进场果断、出场坚决、思路清晰,就能持续连赢。

  今日行情我们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1338破位,下降趋势终结:之前我们一直关注于1323-1338的区间震荡,但昨日1338位置的破位,表示1小时空头趋势的终结,行情目前将会以震荡或是上涨为主。

  2、1328以上,4小时级别多头延续:行情从1324位置进行上涨,期间经过了1338到1327的回调,再上涨至1342.3,平衡线位置处于1328.9附近,那么只要这个位置不打破,4小时级别的多头就会强势延续。而其上方3-5美金,便是我们的做多区域,关注1334附近的多单。

  3、1332以上,极强势多头运行:行情从1327.7进行上涨,到位1339后回调1331,之后上行1342,对应的平衡线在1332位置,该位置以上看强势多头,同时若价格不破位1332,则可以尝试拿最后的上涨小趋势波段。

  



  操作建议:

  1334轻仓多,1330做加仓,均价1332,止损1327,止盈1340-1342

  (若价格不打破1332,可作为小波段持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