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31-32继续空,大阴反转需跟随

2018-01-18 14:18:4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关注黄金网:
分享

  夜晚让人迷醉,也让人清醒。古人云名缰利锁,素日多少烦忧之事,清夜自思,心缚一除,愁肠顿解。城市的夜景常常使人迷失,陷身囹圄,目盲失聪。城市的夜景也催人奋进,催人自新。楼下孩提玩球的欢笑,在我写字作文时,文思为之一断再断,真觉聒躁之极也。过后自己也不禁失笑,文章得失,岂由天哉。

  黄金,昨日凌晨大幅下挫,最低触及24一线位置,虽然这其中有消息面的参与,但从技术面上昨日我们也已然分析过了,日内连阴回撤有望形成双顶形态,而且在不断的试探支撑位和压力位的同时,那么此位置的支撑和压力效果明显不足为惧,而从另一方面而言,多头的强势延续形态得到缓解,多次的触及顶部后承压回撤,那么也有望形成空头的反转形态,虽然短线内下破30一线并触及到了前期的二次回撤的底部24附近,那么日内仍不可以过分看空,毕竟也是上升趋势中的回撤,很有可能形态短线内的双底形态,同时一般凌晨延续性下跌的话,那么日内欧盘之前我们需要跟随做空一波,等待欧盘的二次下跌,如欧盘再度连阳反抽,那么美盘就不宜过分继续看空黄金,而做空的点位我们可以采取顶底转换位置31-32一线,上方的强压于35一线,下方的支撑于24-22区域,一旦黄金继续下破22一线的话,那么仍有可能继续回撤并考验下方1309-05区域,则日内黄金反抽见31-32一线继续做空,目标看25-15附近,止损36.如欧盘下破24一线,美盘之前反抽继续做空。

  【周四操作】:黄金反抽见31-32附近继续做空,目标看25-15附近,止损36,欧盘下破24一线后,美盘之前反抽继续做空。.

  【周四操作】:原油63.9-8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64.5-64.8附近,止损63.4.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财视系统已上线,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