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线调整之后中期依旧看涨

2018-01-18 14:0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关注黄金网:
分享

  黄金隔夜凌晨时段暴跌破新低至1330下方,周线级别展开首轮回调格局,暴跌行情不是追空的理由,也不是看空的理由,而且,目前的暴跌只能定义为回撤,根本谈不上大趋势转而下跌。日线冲高至1345为多头第二轮上升,而周线5连阳之后首次展开回撤,技术指标MACD运行于0轴上方,指标刚开始放量,大周期上,多头格局并没有改变。而月线方面,也是如此,价格处于强势区域,技术图形上,多头格局未变。

  从时间周期上来看,12月12日见底以来一路持续性上涨,截止目前维持一个月左右,且上升途中,多头几乎没有遭受波折,而是直线拉高,这种情况下,在目前迎来回调之后,直接见顶的可能性不大。另一方面,日线级别第二轮上升自1308展开,最高冲击1345一线,涨幅并不大,1345一线受阻之后展开下跌之前,也并没有在高位形成长时间的震荡和测试,不符合技术走势上见顶的条件。

  所以,通过几个方面,我断定,目前的回调只是上升的中继调整,而不是下跌的开始,搞清楚了大方向,操作就比较容易了。大趋势依旧保持中期低多看涨不变,短线看条件,操作思路上,短线反抽高空,长线回撤低多的主体思路不变。

  日内操作方面,隔夜直线跌破1332一线前两日的低点,跌破新低之后短线确立弱势,但延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所以要避免追空,日内重点关注压力位置就是1332,欧盘不上1332,就是二次短线开空机会,欧盘若冲高再度站上1332,则形成反复震荡格局,短线保持观望。下方强支撑1320——1315区域,也是第二轮上升的多头加速启动点位。操作区间1332一线或上方做空,1320下方做多。欧盘先行反抽见1332附近先空看美盘二次回撤。多单建仓等调整至1320下方再行入场。

  白银方面,继续持有多单不变,16多和16.9的加仓多持仓不变,即使见顶,后续也会有离场机会。

  原油方面,调整至63附近获得支撑后再度反抽,短期形成高位震荡格局,日线的强势格局暂时被打破,会不会大幅回撤不好说,但短线暂时肯定起不来,需要高位震荡来重新酝酿蓄势。短线强压位置64.5——64.8区域,两次冲高未能突破,所以短线依托这个阻力位置为防守做短空。大幅上涨之后短线表现滞涨,做空是首选,加上周尾有EIA数据,数据前维持震荡的可能性也比较大。下方强支撑63一线,也是短线空单的目标位。所以,日内操作方面,64.2——64.5区域空,先看一波小调整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最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